8万元起售,骏派D80“战斗力”解析

中汽协数据显示,继9月份10.10%的同比下跌之后,10月份的SUV市场继续遇冷,降幅高达14.69%。而持续两位数的同比下滑,则宣告SUV市场在经历数年的高速增长后,开始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竞争将愈加激烈。

正是在车市寒冬的背景下,10月26日,天津一汽新智慧SUV骏派D80在北京、广州、成都、长沙四地同步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产SUV市场已成红海,仅售价为10-15万的A级细分市场,就有73款车系、500多款车型。

作为天津一汽产品阵营的全新A级SUV,骏派D80能否杀出重围呢?深究其产品力,骏派D80在颜值、动力、油耗、空间、智联等5大方面的表现或将成为关键。

骏派D80颜值颇为出彩。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理念,除前脸部分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标、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其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彩虹尾灯和一体式后保险杠,使得整车前后呼应,极具辨识度。

从骏派A50到骏派CX65,再到骏派D80,天津一汽连续发布三款新车,品牌向上的决心一目了然。骏派D80的出现,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天津一汽的产品矩阵,其“高颜值、强动力、低油耗、大空间、广智联”五大卖点,以及7.99万极富诱惑力的起售价,更是瞄准了当下年轻消费族群的刚需,骏派D80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其未来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