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故障最少的发动机品牌,中国第二,雷克萨斯最后,它才是第一

汽车质量永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来也怪,似乎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季节,这汽车质量情况都在发生着变化,当然了,事实并没有这么玄乎,排名变化的主要原因是车企在不断推陈出新,供应商也在发生着变化,这些都直接左右着品牌质量,今天我给大家收罗了世界故障最少的发动机品牌,中国第二,雷克萨斯最后,它才是第一!第五位的是雷克萨斯品牌,这款车率属于丰田旗下,一说到丰田的发动机我想大家就知道这家车企为什么能进入前五了,在操控感上绝对不输德系车,而且还继承了日系车的耐用,高性价比,还十分受欢迎。

第四位奔驰,奔驰是汽车行业的开拓者,都说百年福特,其实奔驰的历史也已经超过了百年。奔驰最初是超豪华汽车品牌,地位相当于现在的布加迪,后来渐渐的放宽面向人群,才有了现在如此“亲民”的奔驰,奔驰车发动机质量和性能兼顾,在发动机故障率数据上不超过1%。

第三位本田,被称为“买发动机送车”的汽车品牌,由此可见消费者对于本田发动机的高度肯定。本田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地球梦发动机技术了,本田这一技术的发动机在稳定性、输出、燃油经济性各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深得世界消费者的喜欢。虽然本田这次出现了机油乳化的问题,但并不影响其真正的技术实力。

第二位沃尔沃,终于能找到一个跟咱们有点关系的品牌了,在以往的印象中,沃尔沃的可靠性似乎都处在中游水准,但是发动机可靠性方面倒是表现突出,联想到世界上行驶里程最远的车,沃尔沃P1800已经跑了480万公里,这说明发动机还是非常靠谱!沃尔沃 C30 C70 S40 发动机可靠性都比较优异。

第一位日系丰田了,而这家车企的技术在全球都是非常知名的,而且它汽车的部件几乎都是自己打造的,所以它也是全球最挣钱的车企,其实抛开国恨,日系车在发动机上的能力确实非常的强,所以大家去购买车的时候尽量要买一个发动机比较耐用的车型,毕竟一款车子最少也要跟随自己5年的时间,发动机的耐用绝对会让你省去很多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