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最新消分规定已经开始执行,这下车主该哭了,黄牛该失业了!

驾照最新消分规定已经开始执行,这下车主该哭了,黄牛该失业了!

驾驶证扣分太多就要去回炉重造(学习),这是新老司机都知道的常识,生活中,老司机遇到扣分太多的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通常首选就是去找七大姑八大姨、亲朋好友去借驾驶证来代替消分(扣分),或者身边有驾照没车的朋友驾驶证拿来扣分,还有一些朋友实在找不到驾驶证的情况下,会去花钱找黄牛代替消分。

这种消分方式,在早期非常流行,交管部门也对此视而不见。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数量的增加,交通管制变得困难,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但是国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没有那么强,这就导致代替消分的这种行为反而对交通没有起到很好的约束力。因此,近年来,从驾驶考试到新的交通法规,不断增加驾驶考试项目和新的交通法规来限制。新的规定新的调整,可以说是对每一位新老司机是非常严格的,处罚力度也在逐年加大。

根据数据的统计,国内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3亿辆,这个数据就是说人们已经达到了每四个人中就会有一个人有车子。所以这个样子,当然也是给交通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车子的增加肯定事故也就会不断的增加,不说什么大事故,小事故也是不断的,加上现在的交规也是一天一变的,更重要的就是避免人们再去找黄牛消分,相信这个操作大家都熟悉吧。车管所每天都人山人海的,同样也是为了减少车管所的工作压力,车管所也更新了新的消分规定。

就是因为之前大家都是太过于依赖黄牛带来的捷径,让大家认为就算是违章了没关系,找黄牛就可以帮你办理消分,也是让很多的人无视了交规,并不珍惜自己的驾驶证分数,其实这样并不会让人引以为戒,如果说现在你们还是抱有这样的态度,那么你的分数真的是不够扣了。

从19号开始新的消分规定出来了,而且这次的新规定比较明确,驾驶证都要跟车主的车辆做个绑定信息表,如果消分的时候发现这个驾驶证跟车主以及车辆不符合的话,将会完成不了消分的,这样做车管所狠狠地打击了“黄牛”,这个规定出来后买“黄牛”的分,这个方法不行了!

但是这样做也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因为很多车主也认为这样做,确实对交通的这个环境能提高,不过也有车主认为如今的交规这么严格,没有了消分机制,12分完全不够扣啊,而且“黄牛”也因此会失业了,小编觉得啊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好,是吧!驾驶的环境安全了,这才是最好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