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越将搭载1.3T发动机,却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你会考虑吗

近日,从相关渠道曝光出了别克新款君越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还是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中网采用了类似六边形的造型,内部的装饰件也换成了全新的样式,使中网显得更加立体。大灯的造型更加扁平,并且会搭载全LED灯源,相比老款显得更加精神、干练。下包围当然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两侧采用C形的装饰条,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侧面相比现款的变化并不算大,腰线从翼子板后方的装饰件开始延伸至车尾,不过在后门把手处进行了一个高挑的处理,使车侧显得不至于过分稳重。下方轮毂为双五辐式的造型,视觉效果比较平淡,当然这仅仅只是低配版车型,高配版轮毂还是不错的。

尾部大体的线条基本与现款一致,不过细节处理上还是有很多的差异。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两侧尾灯的造型更加扁平,内部灯带式的设计也使其点亮后有一定的视觉效果。下包围没啥明显的变化,低配版车型依旧是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下图为高配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而Avenir版长宽高为5030*1866*1467mm,轴距均为2905mm。车内的乘坐空间与现款基本没啥变化,绝对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消费者。

内饰尚未曝光更多的消息,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总成的改变算是新款的重中之重了,提供1.3T三缸发动机与2.0T四缸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虽说增加了一款三缸发动机,不过全系都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也算是有舍有得吧,预算充裕的消费者还是可以选择2.0T的版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