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榨出367马力,4秒破百低调过了头,替代SUV降7.2万元

现有汽车市场论及品牌影响力,BBA独占鳌头,一线豪华品牌市场被霸占多年,即便许多二线豪华品牌想尽办法妄想挤进他们的行列仍是徒劳无功,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以及沃尔沃等二线品牌,虽说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与众多车型相比还算不错,但是仍远不及BBA来的更强,作为在全世界以安全性能闻名的沃尔沃品牌近几年所推出的豪华车型来看,销量虽有所回暖,不说与BBA相比,即便是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都还存在些许差距,本来对于优秀车型的评判,安全性能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存在,可为什么沃尔沃却始终难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力的加大,压力对于各大豪华品牌来说也同样存在,市场的年轻化让各大车企纷纷出奇招来博得消费者眼球,将旗下一些较为热门车型在推出换代版时发布特别版或者限量版来引起市场关注,这也就代表着即使是土豪一旦下手过晚也难以购得一辆自己喜爱的限量发售的车型。放眼全球汽车市场,SUV与跨界车型不仅在中国市场热度不减,在世界市场也同样是崭露头角,对于沃尔沃这一品牌来说,却始终没有随市场大流,坚守着自己最初的信念,在这个旅行车逐渐沦为小众领域的时代,仍不忘初心研发着旅行车,沃尔沃对于旅行车的执着便犹如法拉利运用红漆那般,已成为一种企业文化。

此前在网上一直广受争议的沃尔沃S60直到现在还未与大家见面,可是作为同平台打造的沃尔沃V60早已率先进入市场,但是从目前预计看来,V60的销量对于美国沃尔沃的收益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作为支撑沃尔沃整个品牌精髓的旅行车车型V60却始终坚持着那份信仰实在是令人佩服,沃尔沃V60的存在是对于沃尔沃旗下最畅销车型V70的一个延续,可填补V90车型在市场上的部分空白,整体而言,V60这款车型性能更为均衡,同时价格也相对亲民,它的上市对于V90来说必然会被抢走一定的市场份额。

2.0T榨出367马力,4秒破百低调过了头,替代SUV降7.2万元。对于V60这一款车型本身而言,它是有点低调过了头的,新款与老款进行比较还是存在很大差距的,不像是在老款V6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更像是一款V90的浓缩版车型,整体车型外观设计保持了家族的固定风格,但是更小巧的车型让V60看起来更加精致运动一点,雷神之锤大灯的更换,同时更新了全新的竖条型进气格栅让很多消费者对沃尔沃路转粉。沃尔沃V60作为世界上最美旅行车之一是毋庸置疑的,在美国也没有成为大众的禁果,在50个州已经由经销商开始市场发售,在英国售价31810英镑,在德国售价则略高于英国,40100英镑起售,同时将在今年年底引入国内,相比海外售价会下降7-8万元人民币左右。

新款车型的尺寸在长度上多了125mm,高度上降了51mm,轴距方面增加来了97mm,同时后排腿部空间增加20%,是沃尔沃60车型中迄今为止最宽敞的一款车型,内饰布局上虽不如奥迪A4那么有科技感,但是却比宝马3系更加吸引人,遵循着S90的内饰设计风格,大面积的木纹材质点缀以及中控台9英寸的大屏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喜欢的,SensusConnect处理器的速度与之前相比提高将近50%,也就是说启动、访问、计算功能都大大加快,整体纯正的北欧设计风格还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虽然整体豪华感提升不少但是一点都不显得浮夸,布局简洁明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两侧的竖状的空调出口造型和少量的物理按钮搭配,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T6AWDplug-inhybrid”动力系统,提供T5和T6两种动力性能,T5款为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轮驱动,最大马力可达250,T6款为四轮驱动,虽同为增压发动机T6款最高却能榨出367马力,十分可观,百公里加速在4秒左右,比T5款整整快了两秒左右,同时最新的制动系统也被运用在V60身上,会在碰撞前的0.2秒启动,将速度最大限度的减少6mph,这个速度将极有可能是生与死之间的一个差距,安全性能配置仍然是同级别最高的存在,操纵感好、油耗少、内部空间大、配置选择多,在全轮驱动的配置下沃尔沃V60的存在完全可以替代SUV,即使是与同级别的奥迪A4与宝马3系相比,沃尔沃V60的性能与配置也完全不输它们,在不考虑品牌影响力的时候V60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