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 5 款国产汽车!第一名普通人根本买不到

国产汽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进步。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国产车型也已经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在销量成绩上,与合资汽车也已经是不分高下。虽然国产汽车大部分都是中低价位车型,但是也不乏一些高端车型,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目前最贵的 5 款国产汽车(正式销售的车型)。

第五名 北京 BJ80 最高售价 39.8 万

作为一台中大型 SUV,北京 BJ80 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汉,整车的线条感也很不错。不仅外观霸气,北京 BJ80 的越野能力也很强,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上分时四驱系统、开放式差速锁等配置,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

第四名 红旗 H7 最高售价 47.98 万

作为红旗品牌复兴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红旗 H7 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着沉稳和大气,整车的气场也十分强大。红旗 H7 的出现,不仅标志着民族品牌的重新崛起,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中大型轿车中,能够选择到国产汽车。

第三名 蔚来 ES8 最高售价 54.8 万

一台颜值很不错的纯电动 SUV,在今年 5 月份正式大批量发售。作为目前最贵的国产纯电动 SUV,蔚来 ES8 的各项高科技配置琳琅满目,给人一股浓烈的未来感。该车的动力表现也很不错,百公里加速仅 4.4 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该车的实际续航里程仅 200 多公里。

第二名 前途 K50 最高售价 75.43 万

经过长达四年的时间,这款国产纯电动跑车,终于开始量产销售。前途 K50 的外观设计特别有战斗气息,整车给人一股强大的力量感。前途 K50 为了减轻重量,整车覆盖件都是全碳纤维材料,强大的双电机四驱系统,也让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 4.6 秒。

第一名 红旗 L5 售价 500 万

作为我国的官用车型,红旗 L5 经常出现在各大会议、外交等重要活动,给人们的印象也十分深刻。红旗 L5 在外观上,延续了红旗轿车的许多经典设计,整车的气场十分强大。作为国内的顶尖汽车,红旗 L5 虽然已经实现量产,但是一般人想要购买,还是有一定难度。

国产汽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了漫长的时间,虽然现在距离世界先进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相信,未来的国产汽车,一定能够越做越好,成为民族的骄傲,世界的标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