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场吉利汽车猛增,吉利车主说出实话:月薪没有两万真开不起

二手市场吉利汽车猛增,吉利车主说出实话:月薪没有两万真开不起

国内汽车市场近些年来的发展确实非常迅猛,不少国产自主品牌的汽车在近些年的发展中也是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像长城、比亚迪、奇瑞、吉利等等国产自主品牌在技术和质量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尤其是吉利汽车,李书福近乎疯狂式的扩张使得吉利汽车这些年销量取得非常大的提升。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二手汽车市场上的吉利汽车似乎有些增加的趋势,而这些吉利汽车的车主们终于说出了实话:月薪没有2万,这车真的开不起!

前段时间在二手汽车市场上碰到了一位朋友,他也到二手汽车市场去了,之前他购买了一辆吉利博越。在与他交流当中才发现,他要把自己这辆车给卖掉了,在经过一番交流之后,才知道了原因。这位朋友表示,之所以要卖掉这台车,就是感觉现在压力太大了。

之前买这辆吉利博越的时候,贷款买买完之后,发现还真养不起这台车。首先就是感觉这台吉利博越的油耗实在是有点高,12-14个油不等,比朋友车子甚至高出了一倍。现在油价也都知道,已经马上进入8元大关了,每个月光是油钱就要一千块左右,加上车贷、房贷,孩子奶粉钱养家糊口,感觉自己这一万块钱的工资根本不够用。

其实很多朋友也都有这个感觉,不仅仅是吉利博越,像领克02、博瑞等等吉利的车子,油耗都有些偏高。对于普通购买吉利汽车的朋友来说,一般就是平常代步使用,对于油耗方面也是比较在意,油耗方面比较高对于很多车主朋友们来说就不容易接受了。

很多车主也都曾经表示过吉利汽车油耗问题,而且很多时候这些车型在开几年之后,各种小毛病就出来了,修车等各种问题也是会让很多车主头疼。吉利汽车在二手汽车市场上变多,这也就可以解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