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沃尔沃变速箱的XC90 安全豪华SUV

沃尔沃XC90以其亲民的价格、独特的设计风格一经问世,便获得无数奖项为之加冕,2015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荣誉“至尊奖”,中国年度车组委会授予“2016中国年度SUV”,北美专业汽车专业杂志Moto

沃尔沃XC90以其亲民的价格、独特的设计风格一经问世,便获得无数奖项为之加冕,2015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荣誉“至尊奖”,中国年度车组委会授予“2016中国年度SUV”,北美专业汽车专业杂志Motor Trend授予“2016年年度SUV车型”,SUV沃尔沃XC90,对于价格的把控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我们深深以之为傲。

外观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大卖点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买车有的时候就像相亲,第一眼都没看上,那基本上就废了。然而,2018款沃尔沃XC90恰恰是看一眼就让人印象深刻,甚至令人过目难忘。18款沃尔沃XC9有着北欧极简风格的全新设计语言,整车显得大气低调。尤其是前脸设计,显得很霸气,直瀑式双幅进气格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亦赋予沃尔沃XC90强烈的个性化气息,展现独特身份象征。车身侧面和车尾简洁沉稳,看着豪华却不张扬,气场上hold住。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 独特造型与更具现代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结合,全系配备 LED大灯,鲜明的标志性气息昼夜无减。功能方面也不缺席,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科技配置都有所配备。象征道路蜿蜒前行的尾灯造型更是个性突出。

内饰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的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给人几分概念车的感觉,充满科技未来感。三辐式方向盘配合上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材质的多功能按键,显得很上档次,而且握感也很不错。沃尔沃XC9中控台设计极简得有些让人咋舌,想想那个布满物理按键的中控台,如今就是一块大屏,虽然不像特斯拉上面的那么大,但这尺寸也够它傲娇一阵子的。

2018款沃尔沃XC90全系标配真皮人体工程学座椅,座椅都是由数以百计不同体型和身高的人经过座椅舒适性测试后定型,自然流畅的曲面造型一如人体背部轮廓。T6智雅版和智尊版更是搭配七座,座椅采用的是2+3+2布局。第二排是三个独立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中间位置的座椅,椅垫前半部分其实可以向上折叠。如果中间坐的是个儿童,这就相当于儿童安全坐垫。在安全方面,沃尔沃依旧十分注重。至于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则完全不用担心,将后面的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一个1886L的超大储物空间,而且地板全平,比较规整。

动力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动力方面保持不变,T5车型搭载的是254马力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的是320马力的2.0T双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搭配AWD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分配四轮动力,以获得更佳的操控性。在干燥的路上巡航行驶时,可产生足够的瞬间转移动力。

安全装备方面:沃尔沃XC90是以避免事故为前提而设计的,在精密复杂的安全系统下,您能够切实感受到它是道路上可信赖的车辆之一。

沃尔沃XC90新增加了大型动物识别和碰撞预防功能,通过位于车辆前部的雷达和摄像头探测并自动刹车以避免和大型动物发生碰撞或减轻碰撞后果,车速可最高降低15 km/h。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通过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智能安全联动,透过实际路况及驾驶者的动作状态,有效介入与干预,可高效、及时地避免因驾驶员注意力分散而偏离车道,提前预警规避事故发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能够确保您的车辆与前车保持适当的距离。在纷杂路况中,可自动调整车速并及时刹车,让您与前车保持理想车距。这使您驾驶时倍感轻松,尤其在慢速移动的城市交通中。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项科技能够在车速不高于130 km/h的行驶中,自动控制加速、刹车和转向来进行半自动驾驶,带给您更加潇洒自在的驾驶体验。

PAP自动泊车系统:在已有技术的基础上,沃尔沃XC90自动泊车系统亦实现了从横向到纵向,从驶入到驶出的全方位自动泊车新境界。 (只有7座版配有)

BLIS盲点信息系统:在车辆时速大于12公里/小时时,当车辆后方左右侧有来车快速接近时,后视镜里的指示灯会亮起;但若驾驶员没注意并打转向灯想要变道,指示灯会强光闪烁以提醒,确保驾驶安全。

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如果你在驾驶时昏昏欲睡或注意力不集中,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会提醒你,并提示你休息。休息停车指导功能甚至可以告诉你在哪里可以安全停车。

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使远光灯保持常亮状态。正面迎来车辆及后方跟随车辆时,系统自动启动,并智能阴影前方车辆,不对其产生炫目,且给予您良好远光灯视野。

还可以加配城市安全系统:也就是智控安全驾驶环境警示系统,包含盲点信息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CAT倒车车侧警示系统

其他配置:沃尔沃XC90搭载了采用独特的触屏技术和便捷的语音控制技术的SENSUS智能车载互动系统,简化了诸如空调控制、导航、媒体播放、电话等功能的操作,让您随时以轻松写意的方式给爱车下达指令。使用Volvo On Call 随车管家手机客户端,可实现车辆信息显示、远程车辆定位、远程开/锁车门等功能,随时与爱车畅联无阻,按下“ON CALL” 键,即可获得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接线员的服务,例如查询兴趣点,提供新闻、天气等信息,预定酒店、机票等,您的旅程更加轻松自如。可提供娱乐、天气预报,路况、导航功能,更可实时更新。同时,智能在线支持语音控制,您只需发出语音指令便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进行操作,解放自己的双手,尽情享受更自由有趣的驾驶旅程。Apple CarPlay可以将用户的iOS 设备、 iOS 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如果用户汽车配备CarPlay,就能连接iPhone等设备,并使用汽车的内置显示屏和控制键,或Siri免视功能与之互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拨打电话、听音乐、收发信息、使用导航,以及更多。

沃尔沃XC90搭载的Clean Zone 清洁驾驶舱科技能够为您营造一个拥有高度舒适性与环境友好性的车内环境,有效解决诸如有害进气、新车内饰排放、异味以及空气微粒等诸多空气问题,以人为尊的理念,同样体现于对车内的空气环境的要求。

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进入车内之前,减少因车内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当室外温度超过10度时,用遥控车钥匙对车门解锁后,该系统会自动启动通风设备,有效减少车内停放时的挥发气体,让您的爱车以清新健康的状态迎接您的驾临。

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多碳智能活性滤芯,时刻监测外部空气质量,当外部空气质量变低,该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模式,为车内空气质量层层把关。不仅隔离尾气颗粒、道路扬尘、花粉孢子等大气污染,更有效净化二氧化氮、甲苯等有毒空气污染物,让清新空气与您净享随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