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奥迪A4L亏大!奔驰“小迈巴赫”亮相,48V轻混,28万起

说起国内豪华品牌,大家第一时候想到的都是德系三大马车:奔驰、宝马、奥迪,作为较早进入国内豪华市场的品牌,凭借深入人心的德国工匠精神,以及可靠地产品质量,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情怀,不是任何一家豪华品牌能够撼动的,虽然都为德系知名品牌,但是他们之间的竞争自从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停止过,而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在三大豪华品牌中实力最强劲B级轿车——全新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中期改款已经在前段时间上市,目前已经看到在路上奔跑,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极为喜欢,不然也不会刚上市没几天就能在路上看,新车整体外观就像是奔驰小号“迈巴赫”,档次提升有越级的水准,都快超越自家奔驰E级了,这让竞争对手宝马3系、奥迪A4L在市场上怎么活,简直就是压倒性的存在竞争优势,不得不佩服奔驰在外观和内饰上深厚的设计底蕴。

奔驰这些年在国内市场可是非常吃香的,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是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要知道当年奔驰可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对于消费者爱买不爱以及高昂售价,让很多消费者选择了宝马奥迪,如今奔驰深入了解国人消费者特征,在价格上拿出最大诚意做出很大让步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因此,奔驰C级也就是从那时起,逐渐赶超竞争对手,成为非常畅销的B级轿车。买奥迪A4L亏大了!奔驰“小迈巴赫”亮相,配48V轻混,仅28万起!

全新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在外观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只要是对前后进行升级,前脸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家族套娃设计,不过尺寸更大更加精致,两侧全LED前大灯分上下双层的矩阵式内部机构,整体造型非常犀利逼人,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包围装饰,采用横贯车头设计,更加时尚动感,使得整体前脸在档次上就像是小号“迈巴赫”,新车尾部主要变化在尾部灯组,C型的灯组光带非常犀利,底下内嵌类似三角形的排气口管的护板,能起到疏导气流的作用,极大增强了新车运动性。

对于奔驰的内饰设计方面,一致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也是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做得最好的品牌,改款后内饰变化不大但是更加有档次和科技,大量黑色和棕色皮革包裹营造出非常豪华的氛围,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加入,增添了车内科技感,D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对于广大年轻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新车侧面凌厉的双腰线设计非常舒畅动感,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带来更加运动的车身动态。

新车长宽高为4783*1810*1442mm保持不变,轴距依旧是2920mm,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带来非常好乘坐舒适性,在安全科技上配置了前后探测雷达、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换代后的新车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变化,将搭载1.5T、1.6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还搭配了48V电气轻混系统,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显著的提升,并且全系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在中高配2.0T车型上搭载了全时四驱,更加的动力带来更好的驾驶操控体验。奔驰C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得到旗舰车型设计元素下放,有着号称小号“迈巴赫”美誉,而内饰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加入,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继续保持在豪华B级轿车领域的领导者身份,目前新车上市不久,在个别地区就有3万的优惠力度,面对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L围攻,全新奔驰C级可谓是拿出十足的诚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