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要在美开卖了!众泰2020年美国上市

文/Miki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货走出国门,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上的认可度也水涨船高。可是国产车一直存在一个问题:打不开美国市场。不过这一尴尬局面很快就将扭转,近日大喵得到消息,众泰汽车与美国加州HAAH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将在美国成立分公司,并且在2020年开始销售众泰汽车。

HAAH董事长兼CEODukeHale表示,双方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最终达成一项合作,HAAH将建立一个特许的经销商网络用以处理众泰在美的销售业务。众泰将在美推出的首款车型是旗下的五门跨界车T600。

之前广汽集团也一直积极地在做进军美国市场的准备,不过由于新增关税等问题始终没能顺利实施。就目前的计划行进情况来看,众泰有可能抢在广汽之前,成为第一个进军美国的自主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