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发布人事调整:周治平升任党委书记兼总裁

近日,中国长安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南方集团党组决定:周治平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党委书记,推荐周治平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不再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周治平,1971 年 1 月出生,江西吉水人,1995 年 11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2 年 8 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历任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摩托车处副处长 ( 主持工作 ) 、长远规划处处长、副主任;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副主任 ( 巡视员 ) 、主任,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职工董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

在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后,中国车市遭遇寒潮,特别是下半年连续两月出现两位数跌幅。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今年前 10 月,长安系自主品牌汽车累计销量为 120 万辆,其中乘用车销量达到 80 万辆。

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汽车产业的转型变革,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新能源化等领域做好了详细的部署计划。今年 4 月 23 日,长安汽车召开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通过对品牌结构、业务生产、产品结构进行全方位资源整合优化,长安汽车加速加速转型升级步伐。

长安汽车全方位布局布局未来出行市场。此次以南方工业集团统一的人才战略部署为基础,长安汽车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将有利推动其下一阶段发展。期待拥有丰富资本运营经验的周治平,在出行市场上有所行动,进一步寻找市场增长点,推动长安汽车 " 第三次创业 " 和企业转型的实现。

对于此次任命,周治平表示:" 未来将以‘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市场导向、降本增效’为关键,全力以赴完成中国长安全年任务目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