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美系动力强劲的两厢车,1.5T只要13万

两厢车拥有很好的灵活性和操控性,靓丽时尚的外观,同时还拥有不错的动力,今天为你带来两款美系两厢车中,起步价同为13万元,发动机同为1·5T。

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88-16.58万元

全新的福克斯刚刚上市不久,外观在老款的基础上,两厢版本改进的更为时尚和运动,新车的外观是最大的卖点之一。

动力组成:

1·5T 最大马力(Ps) : 184最大扭矩(N·m) : 243 8挡手自一体

1·5T发动机在老款的基础上动力在提升3马力和2功率,弃用呆傻的6AT变速箱,换装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变速箱在动力输出的传递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缺点:1·5T为三缸发动机,恐怕不会被部分人所接受,增压车型没有搭载手动挡变速箱。

再看内饰:

1·5T车型的内饰不像外观那么激进,方向盘和普通版本没有太多变化,座椅的包囊性还可以,红色线缝合的座椅皮质连接处,视觉上提升了一丝动感,可惜红色没有大面积运用到内饰当中。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元

威朗两厢版本的外观,整车大面积采用镀铬亮条设计,和多处红黑色线条点缀,外观视觉冲击力极强,整体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动力组成:

1·5T 最大马力(Ps) : 169最大扭矩(N·m) : 250 7挡双离合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属于动力输出既快又强劲的组合。威朗的这套动力组成,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s) : 8.8最高车速(Km/h) : 210的出色成绩。无论是在急加速起步,还是行驶中提速,都可以胜任。

缺点:在低速行驶收油时,变速箱顿挫感强。

再看内饰:

威朗GS的内饰延续了和外观一样的设计,多处红色和黑色亮条饰板突显运动感,高档翻毛皮运动座椅加上红色GS标,方向盘处的换挡拨片,开启运动模式仪表灯由蓝色变为红色,不用太多的改装就可以接近专业级的水准。

白希文总结:

这两款美系两厢车,1·5T的动力入门级裸车在13万左右,对于在城市穿梭中要求动力的人们,值得购车优先考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