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 Range 罗孚 Evoque 发表倒数,美型装置艺

Land 罗孚 旗下 Range 罗孚 车系最小的成员 Evoque,2010 年登场后凭藉著优异英伦美学以及精准产品定位在全球缴出亮眼销售成绩,不过随著时光推移,第二代大改款车型也即将问世,官方即以全新 Evoque 外型为灵感,在英国伦敦打造 1:1 大小的装置艺术启动倒数计时,预告台湾时间 11 月 23 日正式发表。

Evoque 最引人称道的莫过于近乎 100% 将概念车量产化的前卫造型,类 酷派 的美型斜背线条以及跨界 SUV 的定位,成功吸引不少注重独特个性的消费者目光,Land 罗孚 设计团队就为了即将到来的第二代车型精心打造 1:1 铁丝装置艺术,共有四件抢眼的装置艺术分别设置于英国肯辛顿和切尔西区等地,以引人注目的铜色、红色及蓝色吸引行人驻足。

据先前外媒捕获的全新 Evoque 伪装测试车或是此次的装置艺术可看出新车依旧保有大量品牌设计语汇,预期将会有著浓浓 Velar 风格的 LED 头尾灯组以及面积更大的水箱罩,塑造出更科技、大器的风貌,招牌的美形斜背以及高腰线的车身轮廓则不会有太大变动,但车门把手将换成 Velar 的隐藏式设计,不只更为美观也是设计上的一大亮点。

全新 Range 罗孚 Evoque 全球同步零时差发表会将于台湾时间 11 月 23 日凌晨 3:45 开始,直播影片可前往 Land 罗孚 官方 同步观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