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而来的它们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次重新的认识

不知不觉中11月15日便迎来了夜幕的降临,距离208广州车展的开幕只剩十几个小时,身处几十公里外都能感受到了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的热闹,各大厂商的工作人员势必已经忙的热火朝天,广州车展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受到各个车企的重视也在所难免,并且毕竟这已经是2018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的产品宣传阵地了。

在众多新车中,小编更加关注改款车型,就此次车展上改款而来的车型来说,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中应该有这两款,一是来自上汽通用的雪弗兰迈锐宝XL,其次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5,这两款车的知名度其实是极高的,都是中型车,并且在颜值上也都是代表,而且曾经因为一句顺口溜可以说是名震华夏大地。

Redline运动信仰 动力澎湃的全新迈锐宝XL

在半个多月前的10月31号,上汽通用汽车便宣布了雪佛兰中高级科技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将会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各种新车谍照便被曝光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虽然官方宣称新车将以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更前瞻领先的科技实力全面展现雪佛兰新一代全球旗舰产品的魅力,但是小编个人认为虽然其外观设计确实更加有冲击力,但是内饰却没有变化,这是稍微有些遗憾的,不过在得知其动力系统的全新升级换代之后又觉得,它的内饰还是非常耐看的吗!

不夸张的说,现款雪弗兰XL的车身设计绝对是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甚至可以说是雪弗兰车系中设计最成功的,车身和前引擎盖上的线条刻画使整车非常有力量感,其扁平而低趴的车身充满轿跑的味道,更让它有一种时刻蓄势待发的冲击感,就好像是一款为赛道而生的跑车。而在加入了Redline套件之后,那种强烈的运动感更是呼之欲出,有人甚至说它已经是一款不用改装的改装车。

不过其实Redline运动套件的设计并不是改款后迈锐宝XL的重点,重点是这一次改款后,它的“心脏”能配的上它张扬的外观了。据官方消息,迈锐宝XL将引入通用汽车全球驱动科技的最新成果,首次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这无疑将会为我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激情的驾驶乐趣以及更加节能的驾驶成本。

据称该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采用了业内领先动力科技,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因为运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智能技术,使其能在提供更高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官方测得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迈锐宝车型诞生于1964年,而迈锐宝XL自2016年在我国市场开始销售,在中型轿车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不出意外,在经历了这一次的改款之后,市场前景和销量应该会进一步提升。

以微变应万变 起亚K5pro

除了雪弗兰迈锐宝的XL进行了全新改款外,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K5车型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命名与老款有所差别,在原名后新增了PRO的标识,并且已经抢在车展之前于本月的11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48万元至17..38万元,一共三款车型,且已经达到国六排放的标准。

与迈瑞宝XL相比,起亚K5Pro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动力形式上并没有改变,同样只提供2.0升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仍为161匹和180匹,并且变速箱的匹配方式也没有改变,仍然是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

而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表现在中网,并且外部轮廓其实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只是内部元素由星辉点缀式设计变成了直瀑式设计,与红旗H5的中网有异曲同工之处,另外其前脸左右两侧的进风口进一步加大了,这在视觉上加强了新车车头的大气感,虎啸式前脸显得更加的威猛。

车身侧面与尾部基本没变,溜背的造型感还在,在车身尺寸方面宽度减少了25毫米,其它尺寸保持未变,内饰的设计与布局也基本保持了老款的样子。因此整体上看,东风悦达起亚此次对K5车型只是作了微调,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K5的外挂设计放在现在确实依然非常有竞争力。毕竟彼得·希瑞尔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写在最后

说到雪弗兰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科迈罗,其实国内对大黄蜂的认可和支持度也极高,不过因价格问题,普通消费者无法承担,所以很多人只是将其作为信仰,而现在,全新一代迈锐宝从造型和动力上都可以成为大黄蜂的一个替代品。而关于起亚K5,其实在中型车市场,它是有竞争力的,不过有人成见太深,一定程度上耽误了它的发展。

两款换代而来的车型都将在十几个小时后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亮相,虽然强大的互联网早已让我们对它们有了认识,但是现场的触碰才更能激发更深的认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