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偶遇最“帅”奔驰Smart,配双出排气,车尾还有大尾翼!

说到奔驰Smart,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车虽然车身娇小,但是车价不算太贵,而且由于车身娇小,所以国内不少女性都很喜欢,只因为娇小的车身容易超车、过弯,而且在停车方面非常方便,但很少有车主会改装这款车。

最近,邯郸一辆21万奔驰Smart被爆改,车尾配大尾翼,车顶加行李架!网友:很帅

据悉,该款奔驰是一辆18款的奔驰Smart 耀金特别版,国内售价在21万左右,最低报价20.19万,第一年保险7000多元,定位微型车,18年04月份上市,搭载一台0.9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来109匹,最大扭矩 17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图便是这款奔驰的外观设计,车长2.6米,车宽1663mm,车高1.5米,车身采用3门2座两厢车设计,车重一吨都不到,车身采用后置后驱系统,匹配16寸轮毂,车内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可变转向比等配置。

这样一辆价值21万的奔驰Smart出现在邯郸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没想到车身被爆改后,颜值很高啊。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奔驰车尾改装中段双出排气,后备箱上加装大尾翼,车顶还有一个行李架。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估计车主也是一位改装迷。也有网友称:估计这款奔驰Smart是邯郸最“帅”的奔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