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偶遇最“萌”婚车队,清一色奔驰Smart,回头率不输豪车

说到婚车,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大部分有钱人会采用百万的兰博基尼、法拉利作为婚车,而土豪则是采用劳斯莱斯、宾利之类的车型,可是普通人如果想让婚礼变得有意义,就会用五颜六色的甲壳虫婚车队,或者是奔驰Smart!

最近,在江苏徐州偶遇最“萌”婚车队,清一色奔驰Smart,车漆五颜六色很吸睛!

据悉,这一排婚车都是18款的奔驰Samrt 灵动版,国内售价在11.68万,最低报价10.08万,定位微型车,17年11月份上市,搭载一台1.0L L3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1匹,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极速可达151时速,加速15.1秒。

上图便是这一排奔驰Smart的外观设计,车漆五颜六色很骚气,车长2.7米不到,车宽1663mm,车身采用3门2座设计,内部空间有限,只适合普通上班族代步使用,车重920kg,车身采用后置后驱系统,配备15寸轮毂,车内有定速巡航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这样一排价值10多万的奔驰Smart组成的婚车队出现在江苏徐州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是由于车身娇小,外观萌萌哒,导致上街回头率不输百万的豪车,而且车尾还悬挂着可爱的气球。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这波婚礼非常值得啊,记忆犹新。也有网友称:徐州最“萌”婚车队啊,回头率不输百万的豪车婚车队,而且租金也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