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比雷克萨斯好,15年零绯闻,品控全球第一,连丰田都怕

说起车子的质量,开不坏的丰田可以说是名气最大。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虽然品牌影响力不是很强大。但是这个品牌对品质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不管是三大件的稳定系,还是做工,都展示出了相当的水平。雷克萨斯品牌也占据了北美质量排行榜第一多年。这么优秀的品牌,其实也是有对手,同是日系的斯巴鲁,就丝毫不比雷克萨斯弱。斯巴鲁傲虎的品控和用料不逊于雷克萨斯,和雷克萨斯一样采用纯进口,车长四米八的带四驱的SUV只要27万起。

斯巴鲁也是对品质非常严苛的一家车企。对品质把控非常严格,傲虎上市十五年,没有丝毫的绯闻。一直坚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有效的降低重心,消除多余震动,同为纯进口,只要27万元,说明斯巴鲁还是非常厚道的。

在外观上,傲虎的前脸不是很激进。六边形的镀铬装饰和发动机盖是线条融合一起,比较耐看。侧面比较修长,有一点跨界的风格,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不错。五幅亮面的轮毂,以及不错的离地间隙,让整台车有了越野的气息。

傲虎的内饰,以黑色为设计基调。做工非常精致,皮革用料上乘,按钮阻尼良好。方向盘比较粗壮,握感扎实。前后排座椅及两侧门板都用皮质包裹,触感良好,很有高级感。配置上也非常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全车8气囊,非常厚道。

傲虎搭载一台2.5L水平对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仅震动小,运行起来还是非常平顺流畅的,百公里油耗7.3L,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斯巴鲁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起来,操控性能非常好。斯巴鲁对傲虎多年的打磨,让斯巴鲁展现出了超越雷克萨斯的品质,上市15年零绯闻,这几乎全球第一了。你会喜欢这款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