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广州车展:全新林肯航海家预售 / 新 MKC 上市 价格 42 万 /29.88 万元起

[ 资讯 - 牛车网 ]

牛车网讯 2018 年 11 月 15 日广州车展前夕,林肯在广州塔下正式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和新款林肯 MKC。其中,全新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预售起始价为人民币 420,000 元。

新款林肯 MKC 提供尊悦版前驱、尊享版前驱、尊雅版前驱、尊雅版全驱和尊耀版全驱五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 298,800 元、323,800 元、345,800 元、365,800 元和 388,800 元。

解读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是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属于原 MKX 的升级换代,而命名显然更有内涵。定位高于自家的林肯 MKC,定位略高于奥迪 Q5 和奔驰 GLC 级别,入门级排量为 2.0T,高配车型配备了 2.7T 发动机,动力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该车型配备了星钻式 LED 自适应前大灯与冰球棍式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优雅精炼的风貌。林肯标志性一体贯穿地平线式 LED 尾灯使得车辆背部更显宽阔。新车轮毂以飞机涡轮发动机造型为灵感,尺寸为同级最大的 21 寸。全新林肯航海家 Nautilus 的动力总成经过升级,通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以及双可变正时独立凸轮轴三项技术带来更为流畅充沛的动力表现。

作为同级别中唯一提供 V6 发动机的车型,其 2.7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带来 329 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与 528 牛 · 米的强大扭矩。另一款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同样效率卓越,带来最高 235 匹马力的高效动力与 392 牛 · 米的扭矩。两款动力系统均标配全新 8 速自动变速箱,在令换挡更为平顺的同时使一挡起步更为轻松,整体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车载 4G Wi-Fi 和无线手机充电功能。多达 22 向电动调节的前排高级舒享座椅有效减少长途旅行或交通阻塞时的身体疲劳。

解读新款林肯 MKC

林肯 MKC 于 2014 年正式上市,新款林肯 MKC 采用重新演绎的林肯家族式前脸设计,林肯星辉式前格栅由中央的林肯星辉和外围盾形图案组成。标配的全新 LED 前大灯亮度大幅提高,尾部新增的镀铬装饰元素配合标志性一体式 LED 尾灯,使车辆背部更显宽阔,辨识度极高。林肯迎宾感应系统会在车主携带钥匙靠近时启动,向地面投射林肯星标欢迎毯,同时车辆外部和内部的灯光会依点亮,给人温暖的仪式感。

针对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严格要求,新款林肯 MKC 新增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功能。在驻车情况下,车内每两小时自动换气一次;而当你解锁车辆时,系统将立即启动换气,随时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新增的车载 4G Wi-Fi 功能,可在 15 米范围内可最多连接 10 个移动设备。新款林肯 MKC 搭载的一系列驾驶辅助。PCA 防碰撞辅助系统带 FCW 前方碰撞预警,AEB 主动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功能。带自动跟车功的 ACC 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确保安全。此外,新车还配有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在系统引导下控制油门及刹车,车辆即可智能完成停泊入位、驶离出库。此外,车辆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和带两侧来车预警功能的盲区监测系统等。在紧急情况下,个人安全系统将启动。

动力方面,林肯 MKC 配备带凸轮轴正时技术的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来 253 匹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 389 牛 · 米的最大扭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