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万入手雷克萨斯ES300,对比奥迪A8内饰评价没有人情味

雷克萨斯作为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在世界上的名气也是十分的高涨。作为一款日系车,在短短的时间内跻身世界豪华车品牌,可见雷克萨斯本身的质量以及品质都是有一定功底的。这辆雷克萨斯ES300是车主新买的一脸新车。今天的雷克萨斯可以说变动非常大,改款以后的雷克萨斯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的不同。前脸的设计还是保留了下来,但是纺锤式的中网设计比起以往来说更添了许多不一样的元素,内涵上也是有了很大的改进。

这辆雷克萨斯ES300的侧面设计,就是标准的商务车风格。硬朗的线条曲线,车身刻画的非常的细致。外观的评价来说,前脸的设计还是最为突出的。除开本身夸张的大嘴以及富有内涵的中网意外,车灯的设计以及周围细节的刻画都是非常的有特色,给人的感觉则是十分的凌厉。而修长的车身设计,则是让这辆凌厉的车型增添许多商务的气质,稳重感也是增加的了不少。但是缺点也有,就是侧身,后排的溜造型对抱小孩进安全座椅不太友好。

转头再来看看这辆雷克萨斯ES300的尾部设计风格。雷克萨斯ES300作为一款商务车,最典型的设计就是车身的处理了。尾部的处理十分的清晰,棱角分明的设计十分具有气场。尾灯的设计也是十分的搭配整体的尾部轮廓,棱角的设计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车主表示这辆车送的一个发动机的护板和底盘装甲,但是平时来说的话效果真的不是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ES300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还是十分有档次的。

再来看看这辆雷克萨斯ES300的发动机舱的布局,对于雷克萨斯ES300的发动机舱的设计车主也是说出了自己的评价。车主说道:“这辆雷克萨斯ES300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出行和家用来说都是很合适。但是发动机舱的设计还是有点凌乱的,密密麻麻的设计看上去还是让人有点不舒服的。而且双舱给人的感觉也是有点小,不过好在并没有影响整体的性能。”

对于这辆车的价位来说,也算是中高端车型了。这个价位在以往来说,肯定大部分的车友都会去选择BBA,比如宝马5系或者奥迪A6。但是随着除了德系以外的品牌的崛起,选择的空间也是变得越来越广泛。这辆雷克萨斯ES300就是这种情况,而且内饰来看竹内饰的选择非常不错,虽然材料本身和高级实木比起来略显廉价,但是工艺复杂,竹子本身的特性也被很好的运用起来。整体的氛围对比德系来说也是温馨了许多。

这是一款奥迪A8的内饰,也是车主当初感受过的一辆车型。对比奥迪A8的内饰,车主的评价则是非常的简单,之所以没有选择奥迪就是因为没有人情味。冷冰冰的内饰科技感,虽然会所看上去会比较的奢华,但是总让人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驾驶起来虽然都是冷冰冰的机器,但是雷车则是给人营造了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而不是如同奥迪A8一样一味的追求本身的性能品质而忽略了最重要的驾驶者本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