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莽夫换代吊打GLEQ7

在之前的巴黎车展宝马X5已经发布过了直接换代没有中期改款广州车展是全新一代X5的亚洲首发我们就来看看换代了的X5有什么变化

首先就是尺寸加大全方位的加大长宽高都加新一代宝马X5长度为4922毫米,宽度为2004毫米,高度为1745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了36毫米,宽度增加66毫米,高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42毫米

再看看一直被诟病的内饰,个人感觉这还是宝马的弱项,没有奔驰的豪华感,也没有奥迪的科技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019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2019款新一代宝马X5可选配全景天窗,以及SkyLoungeLED照明灯,采用玻璃天窗材料可选驾驶员注意力和驾驶疲劳提醒功能,可监控驾驶员驾驶状态。仪表盘顶部的小六角形外壳内藏有一个摄像头,用于观察驾驶员。如果相机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检测到驾驶员注视前方道路的眼睛,或者检测到驾驶员的眼睛闭合,则系统会发出声音警报。如果司机对照明和声音警告没有反应,宝马说新X5将能够自行停车并停下来。

动力方面,全新X5换用了宝马现行的CLAR纵置后驱平台,同时主销车型所搭载的3.0T发动机也从N55换成了新B58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另外一台4.4T发动机也经过了升级,最大输出功率340KW,最大扭矩650NM,最高时速高达250公里,最大马力提升到了462匹,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都堪称强悍。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宝马X5全系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上几代被吐槽的车身相对笨重,为了弥补这方面的劣势,第四代X5对整车架构做了改变。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这样的好处除了带来更强的碰撞安全性能之外,还可使X5减重200公斤左右,这对重逾2吨且注重操控性的X5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对于新的宝马X5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区跟我们互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