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血版”奔驰大G诞生!坐拥700匹马力,4.3秒破百堪比超跑

巴博斯作为奔驰的改装专家,在国内还是有着很高知名的。在奔驰推出全新G级之后,巴博斯也没有闲着,最近也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巴博斯G700。新车是基于奔驰AMGG63打造而来,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堪称是“鸡血版”的奔驰大G。

巴博斯G700目前在国内的报价在500万以上,几乎是AMGG63指导价的两倍以上了。不过目前G63在国内提车需要加价80万左右,而这款巴博斯G700是否需要加价我们还暂不清楚。不过高达500万的售价甚至比宾利添越还稍贵一些,快赶上劳斯莱斯库里南了,愿意花大价钱入手这台G700的绝对是土豪中的土豪。

在外观方面,巴博斯G700保留了G63原汁原味的前脸,因为G63这张复古的前脸本就是一种信仰,稍加改装便显得画蛇添足。不过在引擎盖的位置,巴博斯G700采用了碳纤维装饰盖,在视觉效果上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为凶狠。不过由于前面的开口是封死的,所以这个设计也仅仅是装饰作用。

在车身侧面,你会发现这台巴博斯G700进行了非常夸张的宽体改装,宽厚的轮眉和23英寸的超大轮毂都为这款车带了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尾的设计上,巴博斯G700同样也是保留了G63原汁原味的设计,不过它在车尾增加了一个扰流板,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说显得有些怪怪的。

由于巴博斯G700重点是对G63的性能改装,所以内饰并没有明显的改动痕迹,只是采用了更多的菱格纹真皮材质去进一步烘托了豪华感。而且后排的座椅舒适性也较原厂车进行了一定的提升,至少豪华感还是对得起它的售价的。

在动力方面,巴博斯G700将奔驰G63那台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压榨出了700匹马力,相比原厂的数据提升了115匹马力,而且峰值扭矩也达到了95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巴博斯G700和G63一样都是匹配了9AT的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下,巴博斯G70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3秒,极速为240km/h(G63原厂为220km/h)。

总结:其实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巴博斯G700要比G63低很多的,不过这仍旧阻挡不了有大批的土豪为它买单,它也注定是属于少数人的“大玩具”。不过不得不说,能将G63的改装潜力挖掘到淋漓尽致的除了巴博斯还有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