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定

11 月 15 日,一汽丰田旗下中大型轿车 Avalon 中文名亚洲龙,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定,新车基于 TNGA 架构打造,共推出 6 款车型,正式上市日期为 2019 年 3 月。

亚洲龙对于国人来说可能会比较陌生,它此前是美国市场特供车,定位凯美瑞与雷克萨斯ES 之间,如今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销售。外观方面,亚洲龙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很有冲击力。中网下方大尺寸的横向拉伸设计,也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据悉,国产版亚洲龙将不会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80/1850/1440mm,轴距 2870mm。亚洲龙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通式尾灯设计。下方尾排普通版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而运动版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采用凯美瑞那套不对称内饰设计,而是重新打造出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左右对称高级座舱。9 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苹果 CarPlay 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有 10 个安全气囊、HUD 抬头显示功能和 Toyota Safety Sense P 安全系统,这也是新车最具看点的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先期将搭载与雷克萨斯相同的 2.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2.5L 发动机 + 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种动力,2.0L 自然吸气版本之后将会推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 8AT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