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选哪款?10万元买低配紧凑型车还是高配小型车?

哈弗F7作为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哈弗汽车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就产品力而言是相当不错的,而且10.9-14.9万元的售价也足够诚意,性价比足够高。在这里推荐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们首选1.5T 两驱i型。

相比低一个版本的i酷车型,i型车型的安全配置更高,同时ACC、FCW以及AEB等配置的加入也能对行驶更有帮助,对安全也有进一步的保障。另外,像全景影像、LED大灯和全景天窗等国人钟爱的配置也出现在这一个版本上,因此相当值得入手,而且相比这一万元的差价,这些配置本身的价值也是物超所值的。

10万元买小型车还是紧凑型车,这同样是一个鸡头凤尾的选择。而且由于价格预算有限,因此要做出的取舍往往相比紧凑型车与中型车这种鸡头凤尾的选择要更艰难。10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大部分的精品小型车,而且基本都是高配的,但是如果用来买紧凑型车,往往都是入门级别或者低配置的车型。那么归根到底,这其实就是配置和空间之间的取舍。

如果要想获得体面一些的乘坐体验,那么一款紧凑型车无疑更为合适。但如果你大多数情况下只是一人驾车出行或者副驾驶坐一个人,那么不妨首先考虑小型车,因为小型车不但能获得更高的配置,而且灵巧的车身和较低的油耗也能更方便你的出行。

这是一个大多数人并没有感受过的体验,在踩下刹车的时候不但刹车会顶脚,而且还会传出“噔”“噔”“噔”的难听声响。这通常是ABS的工作反馈,如果出现这种状况,且你是在急刹车或者湿滑路面下,那么就说明ABS正在正常工作。

之所以在工作过程中,我们会听到“噔”“噔”“噔”的声响,是因为在高速或者湿滑路面下,为了防止车轮抱死,所以刹车是在短时间内的松开、夹紧状态。也就因此,我们不但会听到声音,还会感到刹车踏板顶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