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700mm的家轿跌到4万多,月销量却仅为百辆?

消费者们的需求一直都是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如今的消费者们对于空间的需求已经越来越高,主要是因为大家对于乘坐体验的要求比从前高高出一些,还有就是一些厂商为了让自己的车型获得竞争力而一直采用着“加长”的做法。

很多合资品牌在引入到国内的时候都会采用“加长”的做法,但是如今的自主品牌却也出现了这样的现象,为了夺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在车子的尺寸方面下足了功夫,像来自于东风汽车的景逸S50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它的定位仅为一台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却有着惊人的表现,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700mm和2700mm,这样的尺寸已经完全保证了车内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表现,在视觉上也能够带来比较大气的效果,比较符合国内大多数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比较意外的是,面对如此多的优势,它的销量却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9月份的销量榜上,该车的月销量仅为100多辆,这不免让人感觉有些惊讶。

有不少的自主品牌都是因为定价过高才导致自身的销量过低,但是这台车的价格完全可以成为它的一大优势,官方的售价区间为5.99万元到10.29万元,在优惠完之后入门级版本仅需要4万多元就能够买到,这样的价格似乎在同级别中很难找到第二台车。

ESP这样的配置对于很多车已经成为了标配,但是这台车的大部分版本都没有配备,且除低配版本以外,其余的车型都只配备双气囊,难免会让车内的安全性有着下降,我想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们不选择它的一大理由,毕竟大家现在对于安全性的要求是越来越高。这台车的车内空间确实是有着足够宽敞的体验,但是它的驾驶体验似乎并不好,调校的过于柔软的底盘在驾驶过程中有着比较松散的体验,且还伴随着一些异响,尤其是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更是非常明显,和它主打家用的定位完全不符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