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反击,2.0T才不到20w,颜值超过雅阁,凯美瑞打脸

现在很多人都很注重舒适,干什么事舒服最重要,选汽车也是这个缘由,于是现在很多车型都在舒适度上下功夫,其中轿车当然是最好的选择,现在的大众丰田等品牌都相当不错,今天小编也发现了一款好车--福特蒙迪欧。

这款车就顺利继承了福特的很多优点,中间采用比较精致的条纹进气格栅,比较扁平的叶子形状,两侧大灯采用多边的形式进行设计,灯组的搭配很好,比较闪亮一些,下边的格栅就很简单了,两侧还是手枪形状的雾灯呢。

侧身看,车身很修长,B级车的门面还是有的,车身的线条也是比较长的贯穿整个侧身,很有气质,车轮轮毂采用单轴线设计,简短精致;车尾大灯采用转弯式设计,中间还加入强有力的镀铬条装饰。最后的尾灯和排气口比较低调。

动力上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整个功能区都用机甲模样的镀铬边框包围起来,很有科技感;最上方顺势设计了空调口,往下中间是内置屏幕两侧全部都是按钮,空间上留的很大,座椅采用皮质设计,很舒适。

动力上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最大峰值扭矩为175Nm,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上还算可以,并且这款车还是一款新能源汽车,配套电机,很值得欣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