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偷四个螺丝钉,车主嘲笑小偷傻,结果吃大亏的是自己

在以前的时候,偷车贼可以说是非常的多。有的人偷摩托车,有的人偷电瓶车,但是偷汽车的人不多。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所以说很多小偷们也是打起了汽车的主意。不过有的偷车贼反而不会去偷整个车子,大部分的人只会偷一些零部件。尤其是后视镜,还有轮胎,裸露在外面的部件,都是他们经常下手的对象。

但是有一位车主反应说:汽车的轮胎没有被偷,后视镜也没有丢,反而是轮胎上的四个螺丝钉被偷走了。按照道理上来说,一辆车子最值钱的零部件也就是轮胎了。因为一个轮胎要更换的话,需要几百块钱到上千的费用。于是很多偷车贼就专偷轮胎,卖二手的话也能卖不少钱。然而这位小偷反而像傻子一样,只偷了四个螺丝钉,不知道这四个螺丝钉能不能够让他发大财。

然而当我们问了维修师傅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四个螺丝钉值这么多钱,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惊讶。这一位维修师傅就说:现在的轮胎,一般要拆下来非常的麻烦,而且带走的话还很容易被发现。所以说,很多人就会去偷轮胎的螺丝钉。而且这种螺丝钉非常的值钱,偷走之后携带的话还不容易被发现。

这种汽车上面的螺丝钉值钱就是因为,这些都是经过专门设计的,能够起到防盗的作用。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很多专业的小偷们,也有专业的工具,很轻松就把这种螺丝钉拆下来了。一般情况下,这么一套防盗的螺丝钉,大概在700元左右,如果是豪车上面的话,最少要1千元。汽车被偷四个螺丝钉,车主嘲笑小偷傻,结果吃大亏的是自己

所以开始的时候,车主还嘲笑小偷太傻,结果换万螺丝钉之后发现,是自己吃了大亏,多花了近一千块钱。所以说,虽然现在路口的监控越来越多,而且汽车的防盗技术越来越高端,但是小偷也是屡禁不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