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的新车,仪表盘和导航显示里程不一样,什么原因?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提车,发现仪表盘和导航显示的里程数不一样,导航显示界面是20000km,而仪表盘显示为10KM,就来问我什么原因。今天SMK施摩奇养车,分享一下出现这种现象的两种可能。

第一种:导航不是新的

很多汽车的导航都是后加安装的,一般来说,原厂的低配加装成高配或者需要加装第三方的大屏导航时,在4S可以进行安装,4S有可能把大屏导航的返修品或者替换品后期加装到了新车上,而这种导航在其它的车上可能被使用过了,而装到你的车上并没有清除里程,这时候就会发生你的导航显示界面是20000km,而新车的仪表盘显示为10KM。

第二种:汽车的ABS信号传感器被拔下

这种情况多发生在二级经销商与一级经销商之间远程调配车辆的情况,一般来车,新车出厂时都会通过专用加长运输车运送到一级4S店,但是,很多二级4S店受限于成本,不可能采用成本高的运输方式,只能采用“开”的方式来调运,于是采用拔掉ABS传感器插头的方式,此时,里程表的里程不会增加,不过没有转向助力,这是很多二级汽车经销商调车的不传之秘。

如果这台车的出厂时间很久,就是所谓的库存车,再发生这种情况的话,十有八九是这样产生的。

购车时如何判别是否开过很久?SMK施摩奇养车分享几招

实际上,汽车出厂时往往需要从生产线开到停车厂,或者经过各种周转,因此里程表里有几十KM是正常的现象,要想判断汽车是否被长期开过,可以从细节判断:

1、从车内味道判断: 新车出厂时的工业加工的味道,这种味道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消除,因此,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判断。

2、驾驶室的各种痕迹 长期被人驾驶的汽车多多少少都会留下一些痕迹,20000KM的驾驶里程不少了,不可能一点痕迹不留。

3、里程表可以造假,不过,轮胎不可能造假,20000KM在胎毛肯定早就脱落了,当然也有可能在销售以前换一整套新胎。

4、尽量少去二级经销商处购买,实际上,从技术上来说很难验证汽车的实际里程,因此,SMK施摩奇养车建议,为了避免受骗,还是少去为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