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领界”接力,搭载1.5T+CVT,仅12万

福特这个品牌在全世界的汽车市场上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作为一个百年的车企,对整个汽车行业都有着卓越的贡献。福特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也是有较高的知名度的。但是总体上来讲,福特在中国的发展并没有在其他市场上那么如鱼得水,这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很多在国外发展的非常好的车企,一进入到国内想要良好的发展就会遇到比较大的阻力。

那么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几乎所有车企都选择了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过着革新换代、对现有车型进行降价销售,这两种方法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这次福特面对这样的问题,同样也需要一款新车来刺激一下车企在市场上的活跃度。然而这次是江铃福特,并不是我们更熟悉的长安福特。它推出了一款新的SUV,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它就是——全新福特领界。

全新领界的外观上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惊喜的,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矩阵式的中网,放弃了福特传统的设计风格,这种新的流行元素的加入使得整个车子看上去更加前卫年轻了。两边的车大灯的形状也是比较特别的,虽然是比较规整的形状,但是在这款车子的前脸上显得尤为突出,显眼,给车子增加了几分犀利的感觉。车子整个车身比较饱满,侧面两条平直有力量的腰线是起到了关键作用的,有这两条比较显眼的线条的勾勒,整个车身看上去都耐看了许多。

而这次的车内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细致有看头一些,整个设计都比较倾向于驾驶员这一方向,这大大提升了操控性,不规则的形状装饰着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视觉上给人一种中控屏的造型就是那么大的错觉,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而中控台的设计就比较粗犷了,采用了多条平直的直线装饰,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十分硬朗。还有别的木条纹李与黑色搭配进行装饰整个中控,这种视觉上的感受真的已经是很棒了。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500转输出最大扭矩,这样的功率小编感觉是有些小,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

福特打造的车型品质上向来是比较优异的,这次推出领界想必也是有做过很多努力的。整体看下来,这款车子还是表现非常棒的,在外观上的创新设计是一个非常值得肯定的点,现在大多数企业只想着快速的加入这场竞争,尽快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很少有人会在这么快节奏的竞争中静下心来去进行创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