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回归欧洲?《BMW 1 Series 天语SX4》伪装

自从《BMW》原厂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原厂代号F52的 之后,外界就相当好奇这款小型房车会不会到中国以外的市场销售,毕竟前面已经有了《梅赛德斯-奔驰 CLA》入门款四门房车的案例,BMW势必不会放过这能够冲高销量的案例,因此除了中国市场之外,日前 也早已开始销售,而近日更被拍到在欧洲出现,著实让人相当好奇。

▲除了中国市场之外,日前墨西哥市场也早已开始销售,近日更被拍到在欧洲出现。

先前仅会在中国与墨西哥出现的《1 Series 天语SX4》,这次在德国慕尼黑以伪装测试车的样貌被《强哥说SUV》配合摄影团队给拍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原厂刻意在前保杆、水箱护罩、车侧、后保杆与尾灯组处都包覆上了伪装,但若是与目前中国市场贩售的《1 Series 天语SX4》比对就会发现,两者几乎没有什么差异。

▲原厂刻意在前保杆、水箱护罩、车侧、后保杆与尾灯组处都包覆上了伪装。

▲BMW原厂应该是正在规划将这款入门级小型四门房车导入欧洲市场销售,以期能够和梅赛德斯-奔驰 A-Class 天语SX4相互抗衡。

因此,外界也合理推测BMW原厂应该是正在规划将这款入门级小型四门房车导入欧洲市场销售,以期能够和 相互抗衡,只不过欧洲市场未来贩售的1 Series 天语SX4会采用何种动力系统并且会在哪边生产,目前尚未有进一步消息释出,但或许有机会从中国生产逆输入回欧洲也说不定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