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谁好?

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谁好?车主:千万别买它,说多都是泪

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都是国内很受欢迎的美系紧凑级轿车,这两款车型,有非常多的相同点,像都是美系轿车,都是三缸发动机车型。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两款车型。

英朗

别克汽车推出的2019款紧凑型,别克英朗,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家族式中网设计,镀铬延伸到大灯内部的设计,略显精致。比克英朗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一大优势就是,采用的前后独立悬架的设计,相比同级别卡罗拉、轩逸等车型的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舒适性、稳定性方面更有优势。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谁好?车主:千万别买它,说多都是泪。

内饰没有任何变化,其实这辆车本身就是2018款的顶配车型,但厂家为它更换了一个多媒体屏幕,18款跟19款仅有这么一点区别。配置方面,作为一款顶配车型,有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天窗、自动空调等,这些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1.3T版本,163马力,230N·m,这样的配置已经不算低了。至于大家都说的三缸发动机抖动的情况是存在的,此外低配车型是1.0T发动机,125匹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别克英朗的三缸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别来说,还是小有优势的,特别是扭矩方面表现,相比大众朗逸1.5L优势不小。但是别克英朗很多车主在买车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英朗的抖动还是通过方向盘能明显地感受到,特别是今年它的竞争对手大量的换代,很多车主都后悔表示车主:千万别买它,说多都是泪。

福克斯

换代福克斯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前脸仍是熟悉的『马丁脸』,侧面腰线更加立体。换代福克斯车身长宽高为4671/1810/1454mm,轴距为2705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7mm,加上后排近乎全平的地面,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老款车型后排空间狭窄的问题。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谁好?车主:千万别买它,说多都是泪。

内饰方面,新款的福特福克斯内饰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多媒体显示屏下方还有亮面装饰材料覆盖,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偏向运动。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可以说是吊打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的这个内饰就算是放在20多万的车型上面,也不显得掉档次。

新款非福特福克斯全系都是三缸发动机,搭载了1.0T 1.5L 1.5T三款发动机,整体的发动机调教功率要比别克英朗高一些。但是福特福克斯有点非常的不好,就是新款的福特福克斯只有顶配1.5T车型,才是后独立悬架设计。而且福特新款的福克斯ST版本的外观设计和普通版本外观不一样。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谁好?车主:千万别买它,说多都是泪。

整体来说两款车型各有优势,别克英朗外观的设计时尚,但是内饰的用料很垃圾,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质,而且设计也一般般。福特福克斯只有顶配ST车型的外观还不错,低配车型雾灯的设计很难看,但是内饰的用料很好,大量的软包,你们对于这两款车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