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统一限速在山东实施,车主:再也不怕被扣分了,这样多好

现在汽车已经是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了,很多家庭也是有了自己的公交车,有时候出去旅游还是非常方便的,那么这就要说到高速了,很多车主都觉得在高速上开车时非常有驾驶感的,因为城市的道路上不仅不能速度过快,还会有堵车,但是在高速上,只要不是节假日,堵车的情况还是很少的,可是就是在高速上, 扣分的地方就变多了,有的车主就表示自己上了一趟高速下来之后,就收到好几条罚款信息,搞的自己都不敢上高速开车了。高速公路将统一限速,再也不担心被扣分了,车主:早就应该这么做了。

上过高速的车主都知道,高速上什么都不多就是路标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限速和测速的标志,因为在高速上车速是非常快的,那么为了保障车主的安全,限速路段就是非常多的,而且你要低于最低限速也是不行的,有时候自己刚过一个测速路段,又进入了下一个,而且规定的速度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来不及刹车就看着自己超速被扣分,车主们也是非常无奈的,那么一段高速下来,扣分那是肯定的,尽管你是技术再好的司机,遇上这样的情况也是俩不急反应的,因此很多车主都是吃了亏的。

现在车主们得福音来了,相关部门将高速公路统一限速了,这个调整目前在只在山东开始整改,不过实现到全部估计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这次整改就是将高速公路上600多处无用的限度路边拆除,统一了高速限速,这样车主们就不用担心自己总是超速了,而且只要是在一段路上行驶的车辆,不管违规几次都是按一次算,这样车主们的压力就小了很多,而且还增加了很多警示标志,以此来提醒车主前方限速测速等情况,这样车主们开车就安心很多的,车主们纷纷表示:早就该这样做了,这样以后就不用担心被扣分了。

其实在小编看来,不管是在高速上还是在城市的道路上,那些限速或者警示标志,都是在提醒车主们在开车的时候注意安全,这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既然现在高速在整改了,那就是为了方便车主的,随意各位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更要注意安全了,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在保障其他车主的安全,文明驾驶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