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厚道的进口车,颜值媲美路虎,售价不足35万,因车标无人过问

说到国内的进口车型,销量不错的就是一线豪车车型了,就如路虎的揽胜,保时捷以及BBA的车型,在国内的豪车销量上,都是很不错的,小编今天说的这款进口豪车,在国内上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颜值媲美路虎,售价不足35万,只因车标但无人过问!

这款车就是福特的探险者,是一款中大型的SUV,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为5064*2005*1798毫米,作为一款纯正的美系车,探险者的设计,非常的端重大气,颜值上,一点也不逊色于路虎揽胜,在配置上,探险者配备了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真皮座椅,包裹性以及舒适性都很不错!

福特探险者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410牛每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探险者还有一款3.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6马力,最大扭矩为501牛每米,尾部双边四出式排气非常霸气,而且,探险者的售价仅为34.2万元起步!

探险者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外观上可以说媲美路虎,而且售价不足35万,只不过,因为很少人愿意拿这个价格去买一台福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