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五菱车来了!售价21.8万,车内带双人床,还配冰箱微波炉

说起五菱大多数人首先想到应该就是被誉为神车的五菱宏光了,而五菱车给人的印象大都也是五六万级别的平民车。二十多万的五菱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辆卖21.8万的五菱新车,它的全称是七狼五菱德派旗舰版房车,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一下这辆二十多万的五菱车吧。前置发动机的短车头造型还是有点五菱宏光的感觉,但是这辆房车要更加高大。

因为它是一辆基于中巴车地盘而来的房车,当然前置的发动机让其侧面看上去要比考斯特这类平头中巴车更加时尚,而且会更加安全一些。得益于中巴车的车身,这辆五菱房车没有刻意加高车顶,仅仅是在车身侧面加装了可伸缩式的帐篷。

车尾部分也基本就是标准的中巴车造型,不过全部圆形的分体式尾灯看上去还是很有复古味道的。和普通中巴车不同的是, 这辆五菱房车的后部是带有对开式车门的,在停车的时候,打开后门可以更方便的拓展空间利用。

驾驶室看上去就有点简陋了,感觉还是上个世纪的中巴车驾驶室的感觉,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不多,因为没有配置中控大屏,因此出现了一块带有五菱车标的小黑板。另外这台车采用的是手动变速箱,匹配2.2T柴油发动机。

作为房车自然车内的布局才是最为重要的,这辆五菱房车的后部也是很容易给人家的感觉,后部的装修非常家居化,配置了大量的木纹家具装置,属于很温馨的氛围。

后面靠前的部分是客厅区域,配置了沙发可折叠式的餐桌,车顶位置还带有丰富的储物柜,空间利用的非常充实。后部是卧室区域,带有一张双人床。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这辆五菱房车配备了12V驻车空调、3000W逆变器、21寸吸顶电视、3000W驻车加热器、70L冰箱、微波炉、150L净水箱、80L灰水箱卫生间等,可以说完全就是一个小户型的移动小家了。

最近几年,我们国内的房车文化发展很快,很多人在自驾游的时候会选择房车,五菱在这个时候切入房车市场可以说是不错的时机。但是这辆五菱房车一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只有手动挡车型,而对于长途自驾游来说,自动挡的房车会更加轻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