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用上10.1英寸中控屏幕,发动机号称30万公里无大修

今日话题:30万公里不用大修,10.1英寸的中控大屏,连奔驰宝马都怕它!

在我们国家中大型豪华车领域,一直都是被BBA占领,市场份额也非常的大。在大街上,我们比较常见的也是这几个品牌,而且,这几个品牌也一直都是成功的代表,要说到卖的最好的,还是奥迪A6。也是我们比较常见的,这不,最近这款车又有了新动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款奥迪A6!

新款奥迪A6外观

小编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外观。这款2019款奥迪A6从外观上,它的外观采用的奥迪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的大嘴进气格珊,又一次地加大了尺寸,辨识度更高了。同时加上两侧led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的有气势。新车的腰线设计圆滑流畅,整个搭配起来也进一步地突出了此车的棱角,尾部的装饰条与两侧腰线呼应,虽然没有采用贯穿的尾灯,但是整个车的颜值还是非常的好。

新款奥迪A6内饰

说完了外观,再来说一说它的内饰,内饰上的设计还是非常能让人满意的,虽然不是特别的奢华,但是这种简单好用的风格也非常的突出。10.1英寸中控大屏和8.6英寸的触控屏让整车的科技感爆棚,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的年轻。而且做工用料方面也有着较大的改善,软质材料随处可见。5038毫米/1886毫米/1475毫米的车身尺寸再加上3024毫米的轴距,车内的空间还是非常的大的,也符合此车的定位!

新款奥迪A6动力

最后再来说一说它的动能方面,此车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能达到224马力,而且还配有四驱系统,动力方面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在同等级的车中也算得上是“名列前茅”。据了解,大概的预售价格在42.98到55.98万元之间,此车的设计和配置已经超过了上一代,相比很多和同级别的宝马奔驰也有着一定的优势,相信在上市以后会有很好的表现。

网友观点

看了网上的售价,很多网友都表示:“优惠了有失品牌度,不优惠又难以和宝马奔驰形成三足鼎立,那么唯一剩下的路就是配置的完善,科技含量的增加,就看奥迪是以诚挚的心态对待等待它的忠实粉丝,还是选择不优惠。期待!”。

小编观点

就连小编也想说:“车子整体设计是不错,怕是连奔驰宝马这次都会怕了吧,但是豪车的售价很多人还是难以接受的,对于像小编一样的平民真的是豪车只可远观”。2019款奥迪A6,用上10.1英寸中控屏幕,发动机号称30万公里无大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