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SUV定名DBX 2019年四季度量产

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旗下首款SUV将正式命名为DBX,原型车已经在威尔士拉力赛赛段进行测试,以此开启DBX对全球范围内严酷环境的挑战。新车将于2019年4季度,在威尔士新工厂量产。

DBX将会延续阿斯顿·马丁久负盛名的GT血脉,同时还将拓展全地形能力。DBX的车头格栅具有典型的阿斯顿·马丁特征,让人一眼便知。

若不看较高的底盘设定,车身上半部更像是Panamera那样的五门掀背轿跑。即便是SUV,阿斯顿·马丁也不会在运动性方面妥协。

DBX将在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St Athan)建设的新工厂投产。

动力方面,预计DBX将沿用DB11的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对于一直生产后驱跑车的阿斯顿·马丁来说,会为DBX配备怎样的四驱系统,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