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Cross套件,途安L拓界版鼎力推荐,功能强大看了有入手的冲动

拥有多功能属性的途安L拓界版绝对是15~17万价格区间内最值得入手的车型,也是老司机的推荐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加装了Cross套件的途安L拓界版结合了SUV、MPV的多功能属性,可以充分满足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可以说途安L拓界版突破了MPV的认知界限,而且离地间隙相较于途安L增加至143mm,通过性更强大,呈现出媲美SUV的性能,为美好生活拓展更多的可能。

跨界设计时尚潮流,高颜值别有风味

想要在众多车型产品中脱颖而出,占据C位,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途安L拓界版延续了途安L简约硬朗、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多个先锋跨界设计元素赋予途安L拓界版野性有力的设计风格。除了具有原有的沉稳气质外,途安L拓界版还增添了几分洒脱的个性。同时途安L拓界版采用了跨界风格横向镀铬装饰格栅,而三维立体设计更是完美演绎出时尚的视觉感受。

与此同时,途安L拓界版前脸飞翼造型的精致银色饰件勾勒出棱角分明的两侧雾灯,层次感十足。并且车身上的炫黑大包围、银色护板等设计则是彰显了途安L拓界版的SUV气质。而围绕车身的黑色包围与行李架使得车型外部更加硬朗大气,Cross专属设计轮毂造型别致富有张力,充分体现了跨界的主题。

百变合理空间,功能强大满足需求

途安L拓界版还可以提供车主"2+2+2"或"2+3+2"座椅布局,这样的空间布局加之遵循大众一贯高标准的用料和做工,使得途安L拓界版既可以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还可以让车主拉上朋友组织六人行亦或七人行,并且途安L拓界版甚至还可以胜任商务场合。

此外,途安L拓界版独到的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充到1857L,让途安L拓界版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因此,途安L拓界版完全可以满足乘员出行需求,装载能力也十分亮眼。

安全科技保驾护航,人性配置足够贴心

途安L拓界版除了空间占据极大优势之外,安全科技配置也是一大卖点。途安L拓界版拥有同级别车型少有的SWA变道辅助系统,不管行车线是实线还是虚线,这套系统都可以通过后视镜上的摄像头来探测道路标记并加以识别,一旦发现车辆非正常偏离了原本的车道,这套系统就会进行安全干预,从而降低了风险。

与此同时,途安L拓界版的智能三区独立空调功能带给车上乘员适宜的温度感受,极大提升了舒适感。在15-17万的价格区间里能够配备如此贴心丰富的配置,实属良心,性价比十足。

总结:途安L拓界版集成了SUV和MPV的优点,空间表现又非常出色,同时有着跨界高颜值和德系高端品质加持,也难怪途安L拓界版会是15~17万价格区间内最值得买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