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的较量 比亚迪宋MAX能否对抗途安L 为国产点赞

宋MAX是比亚迪首款采用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 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未来你看到的比亚迪新车都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宋MAX中高配车型采用LED大灯,在往护成本和照射范围上更有优勢;途安L的氙气大灯则是有更远的照射距离,在城市道路使用的话,还是LED更合适。

途安L的造型则是简约大方,哪个好看是各花入个眼的事,我个人觉得途安L更耐看一些,

从外观方面看,并没有优劣之分,宋MAX的设计风格会更加时尚设计感更强,宋MAX看起来会更年轻一点。

宋MAX的内饰注重营造豪华氛围,整合运用了皮质木纹和金属三种材料,在中控台等地处大量采用软性材料,整体档次感要优于同级别的中国品牌竞品。

宋MAX的转向十分轻盈,动力传递比较直接,能有较为充沛的动力输出。在日常行驶中,宋MAX的行驶质感会比较沉稳厚实,高速行驶有不错的平稳性。

双离合变速箱在顺畅路段行驶换挡迅速,在遇到拥堵路段的时侯,低挡位间切換仍不是很平顺

内饰设计也是风格迴昇,宋MAX更加简洁而且科技感和配置都更高;途安L的按键较多,现在看设计也偏保守一点。

大众的dsg双离合在这方面的造诣可以说是第一个吃双离合螃蟹的厂家,这么多年的优化还是看得见的。

在底盘表现上,宋MAX表现让人满意在行驶过程中有种厚实感,高速表现相对途安L要平稳一些可能途安这个老平台确实也该升级换代了吧,宋MAX在同级别中都是属于上乘水平。途安L的底盘相对灵活和轻快一些,操控表现更好,舒适性上就稍逊色于宋MAX。你们会更愿意选谁呢?下方留言评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