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召开全员大会,向员工介绍2020年IPO规划

据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透露,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的CEO贾跃亭向公司目前仍在工作岗位的700名员工开了一次全员大会。并且在这次大会上也有新的管理团队亮相。

法拉第未来汽车总监说这次大会上,贾跃亭宣布了新的战略,公司将继续推进FF 91量产及交付项目,会上还首次提及咱下一款车型FF 81回归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的原计划。最令人振奋的是,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启动了2020年IPO的规划

另外(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报道,电动汽车区块链项目公司将可能在未来3年里向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投资9亿美元,如果这笔资金真的能落实的话,那将会是贾跃亭造车事业的救命资金。

贾跃亭在今年919未来主义者日上曾经率领18名法拉第未来汽车高管亮相,如今法拉第未来的核心高管达格里克霍恩等人已经离职,老贾又宣布了新的管理团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