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吉利GE11的颜值后 决定将它放进购物车

众所周知,随着现在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燃油汽车所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已经越来越紧迫。新能源车型的横空出世,不仅在面对拥堵的交通时免去油耗烦恼,同时也解决了环保问题。小编就打算购买一台新能源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用,咨询了不少朋友后,大多数人都推荐A00级纯电汽车。

原因很多,有说A00级车虽然小但是够三口之家用的,有说反正续航里程都差不多,买辆A00级城市代步就可以了,也有说新能源目前还在发展中,先买辆经济实惠的车型观望行业趋势。

本来小编在朋友们的劝说下已经看好了几台小车,比如奇瑞eQ1、北汽EC等等,但无意中却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台车:

这辆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设计美感有如特斯拉一般。而且仔细看图的话还能发现这辆车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说明它也是一辆纯电动车型。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编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台车的信息,最后得知这是吉利汽车的全新纯电车型GE11。

不得不说,在初见到图片时,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自主品牌的车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封闭式轮毂、细长的前大灯、流线型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等等这样的元素并非新鲜配置,但吉利汽车却将他们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并呈现出了这样一款充满科技感的轿车,这不得不让我为之点赞。

在查找到这辆车的相关信息后,发现它极有可能搭载自动驾驶技术,而且续航里程也在400公里以上,并且2700mm的轴距不只是“够用”,完全能让一家三口在车里随心所欲,毕竟大空间永远是我们消费者无法抗拒的元素。

而且,在价格方面丝毫不用担心,现在自主品牌的纯电车型大多处于10-25万这一区间,25万以上的车型少之又少,所以相信吉利汽车这台GE11售价也不会超过25万元。从外观、配置来看,GE11已经给了小编十足的惊喜,预计动力参数和更多配置方面吉利汽车还会放出更多大招。当然,这就要等官方来慢慢揭晓答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