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合资SUV的百公里油耗为4.8升,新车一发布就开始供不应求了

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原名本田技术研究有限公司(Honda technical research co., LTD.),由传奇人物本田宗一郎(Honda zongichiro)于1948年9月创立。公司总部设在东京,员工约3万人,先后创办了本田美国公司和本田英国公司。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新型cr-v。除了常规的240TURBO (1.5t)模型,新的夏普混合动力模型,采用与雅阁混合动力模型相同的i-mmd混合系统,也是新的cr-v混合动力模型的全球首次亮相。根据之前的消息,新的cr-v 240TURBO (1.5t)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本田cr-v并不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SUV,但它无疑是这一热潮的中坚力量之一!十年前,cr-v拥有最接近suv的车型,最耐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最低的油耗。

然而,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同一档次的suv过多,cr-v的优势并不存在。好几次,转换一代的销量都没有增加,直到混合动力版本推出,这将迎来久违的“第二春”。

中国制造的新一代cr-v与海外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新车的正面采用了本田新的家庭式设计理念。前灯更动态。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更加立体,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在配置方面已经做到与时俱进。

在内部装饰方面,新款车基本上延续了现金布局,突出了中央控制台的7英寸触摸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类似于思域和新设计的三框架方向盘的LCD仪表盘。新的cr-v配备了本田和Garmin联合开发的导航系统。

的权力,一个新的越野车,混合动力汽车带着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2.0 L发动机,电动双引擎和智能动力装置组成的混合动态系统,一个新的cr - v 1.5吨的车是1.5 T发动机,其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或成为243头牛,CVT传动系统匹配的无级变速器。此外,新的高价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