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高端自主纯电SUV崛起,直接与理想智造ONE对标

我国全新的汽车品牌诞生正如雨后春笋一般,就今年以来就有无数个新品牌诞生并推出令人瞩目的车,其中就包括了前途K50这台跑车或者是理想智造ONE这台SUV等等,你会发现这些品牌都有两个共同点。其一就是品牌的定位稍微偏高,走高端化路线;其二都是新能源汽车。简单来说如今国内新品牌都是往高端的新能源方向走,因此我国汽车市场逐渐往高端化的路线走。

今天的主角是ENOVATE一个看起来十分洋气的牌子,其实却同样是个地地道道的自主品牌。ENOVATE是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电咖汽车其实是一家具备互联思维的创新型新能源汽车企业。

没错你猜对了即使是作为母公司的电咖汽车其实也是一家比较新的公司,成立与2015年,电咖汽车的首款车型EV10在去年这个时候上市,而经过一年后其升级版再度上市。EV10及其升级版都是一台纯电动车。在这里这么大篇幅介绍电咖汽车,主要为了阐述其实这个高端品牌ENOVATE在纯电动发展的领域有一定的基础,其首款车型ME7在不久前上市引发了人们广泛关注。

ENOVATE这个品牌的LOGO设计其实非常简单易懂,前后两个“E”的造型简化为“三”字,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搭配“三NOVAT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三”字型成为了其车标,因此称为“大队长”并不过分吧。

另外ME7是ENOVATE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纯电动的中型SUV。在这个领域中其实对比车型并不多,但是ME7却有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那就是在前段时间推出的理想智造ONE。两者都是新能源SUV,估计两车上市后竞争相当激烈。

能看到的是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其外观设计富有魅力。只能说第一眼看就知道ME7是一台纯电动车,因为其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前脸部分和大多数纯电动车相似,采用独特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显得具有科技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头部分充满了银色的装饰设计显得非常高档。从官图中了解到,其银色的装饰条会发出亮光充满了科技感,但是量产车是否具有这个特色就不得而知了。能看到的是这个“大队长”车标毅力在格栅正中央显得非常霸气。另外扁平的大灯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其运动感,进风口的设计尤为激进,金色的装饰使得其充满一种奢华感。

从侧面能发现其实ME7并不是一台追求大气的车,运动的设计更符合其纯电动车的定位。扁平而运动化的设计搭配富有运动感的双五辐式轮毂,使得ME7具有一定的特色。另外能看到的是尾灯的LED灯带搭配下充满了科技感,圆润车车尾设计同样显得时尚具有特色。

另外能看到的是不仅仅是前脸进风口处使用金边装饰,就连侧身以及车尾都有所体现,包围处运用了金色的描边设计富有特色。

ME7是ENOVATE首款车,根据其发展计划来看ME7只是其发展的第一步,因为未来还会打造2台SUV,2台轿车以及3台MPV车型。估计除了ME7外,还有定位更高的中大型SUV命名估计是ME9,以及紧凑型SUV命名为ME5。不过具体情况还是要等进一步的官方消息。这台ME7并为正式上市,新车就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中预售,正式交付要等到明年秋季。

能看到的是作为一个高端品牌ENOVATE是值得被肯定的,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一点都不落后与获得一致好评的理想智造ONE,两者作为强劲的竞争对手,你更喜爱哪款呢?是讲究稳重的ONE还是追求运动感的ME7呢?不过要提的一点是ONE的定位稍微高一些是一台中大型SUV,因此在尺寸上更具优势。但是ME7凭借着富有运动感的造型相信同样会获得一定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