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真估双11助燃二手车市场 放心车展接连狂欢

今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交易额再一次刷新了记录,与此同时,这个节日也蔓延到了线下,各种价格优惠、奖品诱惑、会员福利、场景布置等节日氛围等都让现场消费者有购物的冲动。

说到底,双11就是一场“大促销”,华丽的数字背后是无数个交易,但是交易物的质量怎样,看一看退货数额大家心里就有数了。

所以,真促销很重要,大促的同时也要保证商品质量!

二手车行业也紧跟节奏,“双11”期间各二手车交易市场推出车展活动、购车节活动等吸引客户。作为第三方独立二手车检测认证机构,精真估也不遗余力的助力“二手车双11”。

360项严苛检测保证车况透明,车辆检测报告让消费者放心买车、车商高效卖车!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车况不透明一直都是二手车交易的最大痛点,消费者不了解车况不敢轻易做决定购买,甚至很多人不知道,购买二手车可以找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来验明车况,帮助自己作出决策。

所以长期以来,虽然很多预算有限的、新手司机、刚毕业的学生等适合买二手车、也想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一直都不敢触碰。

因此精准估在石家庄瑞诚市场提前做预热,10月中旬开始,展开了“你检测,我买单,全城寻找1000个免单车主”的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宣传,为消费者免费检测车辆,让想买二手车的准车主大胆去选择自己心仪的爱车。

打造透明、诚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营造放心的交易环境,是很多车城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赢得口碑,让市场长期稳定发展下去的重要举措。

“双11”期间,太原万国二手车交易市场联合精真估放出了“每车必检”的承诺,活动售出的所有车辆都必须经过精真估的检测才可以过户,以保证消费者利益,同时有完整的车辆检测报告,清楚明了的记录车况,也让车商省掉了很多“嘴上功夫”,直接拿数据说话,卖车更高效!

包头航茂二手车市场则是在价格上做足了功夫,为鼓励消费者和车商买卖之前做车辆检测,给出了“买精真估认证车优惠100元”的政策,不仅让买卖双方感受到了市场的诚意,赢得了良好口碑,对航茂诚信市场的构建也是一个掷地有声的动作。

双“11”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检测运营中心的温暖“喜报”:

精真估的车辆检测报告在重要关头帮助**车行成交了一台霸道;

精真估检测出了问题车,帮助消费者张先生维护了自己的利益;

**车行的销售因为精真估的检测报告一跃成为了双11销冠;

**销售因为嘴笨常常流失掉客户,因为精真估的车辆检测报告,这个“双11”他完成了前两个月的业绩;

精真估合作诚信车商成为了“双11”期间市场最大卖的商户。

......

精真估诚信车商培训沙龙活动

中国二手车行业正处在飞速发展的阶段,也是大浪淘沙、优胜劣汰的阶段,诚信经营、车况透明已经是二手车市场及和商胜出、走在前列的必然选择,否则只能被时代抛弃。

对于精真估而言,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二手车检测认证机构,用重庆诚信车商霍炜的话说,我们存在的意义很大,也可以很小。

小而言之,精真估用专业验明车况,一方面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放心买车,同时对二手车行业也更有信心;另一方面,与精真估合作后,车商逐渐从“用嘴销售”转变为“用事实说话”,车况不再是交易的痛点,极大提高了卖车效率;另外,有了精真估,再也不用往4S店跑了,还有详细的车辆检测报告复用,一辆车检测一次就够了,很省事。原来买卖二手车这件事也可以很简单!

大而言之,精真估是构建诚信市场的重要一环,是为二手车交易市场赢得消费者口碑、持续发展、引领行业的必要条件,也是净化二手车交易环境的关键,是使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赢得广大消费者信心的推动者。

总而言之,精真估,让二手车交易更放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