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耐久性测试:千锤百炼护航安全

随着广州车展的即将到来,汽车圈迎来了新一轮高关注,而随着消费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安全性能及品质的要求也日益升高。然而究竟该如何判断一款车的安全性能和品质?其实除了车身材质、硬度、刚性等硬性指标外,车辆上市前所经受的测试也是重要的隐性考量标准。如果你还没有心仪的车型,建议不妨等到爱驰U5上市后再行动。据了解,这款在持续进行质量测试的爱驰U5,不但在吐鲁番经受了超强高温测试,日前又在盐城完成了一系列热血沸腾的可靠耐久测试。42辆车,26轮测试,单车测试里程350万公里,在标准高于行业1-2倍的测试中,爱驰以优异表现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测试状况令人惊艳!

(爱驰汽车U5盐城T7高速环道耐久测试照)

可靠耐久测试盐城落幕,爱驰品质持续升级

业内因为车身设计、发动机损坏、刹车问题、断轴等原因发生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往往就是因可靠耐久性测试未做充分,试验工况不完善、验证体系不齐全、测试过程参数控制不当等,造成测试无效,才埋下了种种事故隐患。

汽车用车安全性如何,除了车身材质、强度、主被动安全等显性指标,车辆所经受的可靠耐久性测试是否到位,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隐形指标。

作为一个深谙测试重要性的智能网联造车企业,爱驰汽车在坚持用高标准造车的同时,对于上市前的测试环节也是严格把控,为品质升级提供保障。今年夏天,在素有“火州”和“风库”之称的吐鲁番,爱驰汽车工程师对U5展开了高温极端环境测试。此次盐城测试中,爱驰汽车则将环境、动力负载和用户使用3大类工况细分为200多小类工况,并进行常规的对标、采集、分解等工作,秉着一切从用户出发的造车之心,爱驰以德系品质保障为根基,用远高于行业标准的专项验证了U5的整车耐久性和结构强度,可以说是给业界及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爱驰汽车U5盐城综合耐久测试场照)

耐久测试表现不俗,爱驰展现超强造车实力

在继吐鲁番高温测试中展现出超强实力之后,爱驰U5日前在盐城的耐久性测试中也表现不俗。整车结构耐久安全性方面,完成在T8强化耐久路的44种路面和T9坡道组合测试,以及包含 84个特征工况的循环试验;整车动力耐久安全性方面,完成T7高速环道和T9坡道各种车速工况组合测试以及含4种试验模式的循环试验;整车可靠耐久安全性方面,爱驰则实现了在特征路面和操作模式组合成的含105种模式及操作的循环试验。

据了解,此次盐城测试主要开展的是软模阶段的验证。在接下来的过程中,爱驰汽车还将持续开展高寒、整车VOC等一系列测试。随着测试的推进,爱驰U5未来量产必能以更好的状态交到消费者手中。

经历此次体系严密、要求严格的耐久性测试,爱驰U5充分展现出其车身强度和汽车安全性,爱驰汽车也充分展现出对品质的超高要求和对安全问题、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一切从用户出发,高度关注用户体验,从源头测试做起,爱驰汽车“一切为用户服务,让出行更美好”的理念和愿景,必将护航其在未来的市场更快取得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