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福特合作推出无人驾驶汽车送货服务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和众包物流平台Postmates有限公司表示,它们将合作推出一项服务,有朝一日可以使用自动汽车为沃尔玛顾客配送日用品及其他商品。

福特公司努力地在自主送货汽车方面开展业务,而这个项目便是福特公司的最新成果。Postmates的官网介绍,其服务遍布全美的385个城市及墨西哥,为实体餐厅和商店提供配送服务。福特与Postmates合作,已着手开发使用自主送货汽车的配送服务。

福特表示,沃尔玛的试点区将设在迈阿密地区,最初会使用人工驾驶汽车模拟自动汽车的表现。预计将在2021年进行自动汽车的商业性生产。合作方利用迈阿密试点作为自主送货服务理念和自动汽车技术的试验地。新试点项目将会向在沃尔玛超市下单的顾客提供Postmates的配送服务。

福特自动汽车部门的高管Brian Wolf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在接下来几个月,合作方将研究出哪些商品可成功配送,特别是易腐食品的配送。

沃尔玛负责数字化操作的高级副总裁Tom Ward说:“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主流之前,我们必须更深入地了解人们希望如何与其互动。”

Wolf在同一篇博文中还提到,这一项目可能需要新型的汽车设计或设备。福特也表示,其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设计车载存储系统,方便客户取出披萨或包裹。

沃尔玛正与线上零售商亚马逊以及其他对手展开竞争,降低为线上消费者提供的“最后一公里”的送货成本。用机器人系统取代送货客车司机可减少最后一公里的送货成本。但是这项技术成本高昂,汽车行业仍在等待相关法规的出台,以保护自动汽车车主或制造商免受责任索赔。(实习编译:张蓝艳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