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E11申报图曝光,帅到没朋友,剑指特拉斯Model3!

新能源车是各个厂家必争的底盘,但是特斯拉的纯电动一直在这个领域处于优势地位,当然挑战者非常多,现在自主品牌吉利也开始亮剑,旗下吉利GE11申报图曝光,撕下伪装,我们才发现吉利GE11别具风格,竟然与Model3还有几分神似,两款车同台竞争,希望吉利GE11可以不负众望!

吉利GE11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车,是吉利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去掉伪装之后,新车的外观造型真的是与吉利其他车型完全不一致。新车没有了传统燃油车上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的造型设计,相比之下更为简约,犀利狭长的前大灯,花瓣式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简约前卫。

车尾部分同前脸一样非常简约,尾灯是分体式设计,一部分的汽车尾灯延伸到了后备箱上面,中间是贯穿的银色饰条,字母尾标“GEELY”镶嵌在银色饰条中间,彰显了新车的身份。

此外,吉利GE11采用是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会更流畅,也更加动感。

从申报信息来看,吉利GE11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并且新车可以选装摄像头、驻车雷达以及前后驻车雷达,摄像头后视镜以及天窗、全景车顶等。

动力方面,吉利GE11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最高车速150公里/小时。不过续航里程以及其他参数和内饰至今没有什么参考消息,我们只能持续关注当中,不过还是希望吉利这款车可以大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