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去美国亲自体验FF91后, 激动得忍不住为其疯狂打call

FF91是乐视和贾跃亭人生的重大转折,不知是喜还是悲,目前乐视已经跌到了谷底,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乐视的创始人贾跃亭为了建造新型智能汽车,直到今天,贾跃亭仍旧没有放弃造车梦。造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尤其是新型高端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汽车,需要不断往里投入大量巨额资金.在贾跃亭最落魄的时候,富豪许家印给贾跃亭投资了67.46亿,对贾跃亭来说,这是雪中送炭.

最近许家印亲自去美国FF91的工厂流水线进行了勘察,并且亲自体验了一番,下车后许家印掩盖不住脸上的笑容,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为这款从前从未出现过的新型智能汽车疯狂打CALL。车内配备人脸识别功能,有自动泊车功能。甚至还可以在车里开会,看电视,饮茶,FF91应该就是未来汽车的样子,就像它的标语一样,预见未来。

为了研发FF91,贾跃亭挖来了奥迪宝马汽车厂商的主要负责人,虽然尚未向外公布具体数额,不过重金程度可想而知。目前FF91仍在完善和继续研发阶段,预计2020年就会批量生产投入市场。FF91使用黑白配简约配色,所以汽车起名为大熊猫,这点还蛮有中国味道的。FF91能否真的遇见未来,我们坐观其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