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销量稳步提升 事业迎来第二春

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可谓非常激烈,品牌众多,鱼龙混杂,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宝沃汽车把复兴之路选在中国不得不佩服它勇气可嘉。了解宝沃历史的人都知道,他在上个世纪的销量可是卫冕之王,是百万俱乐部的一员,纵使有这样的辉煌历史,宝沃汽车一样面临着重重挑战。

在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之后,宝沃给大家交出了令人欣喜的销售成绩,不得不佩服它强大的适应能力,除此之外,过硬的质量也是保证销量最直接原因。

在这个多元化的市场,宝沃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即使处在风口浪尖也平稳的度过。

比如宝沃BX5在上市之初,销量一直萎靡不振,一千台的月销量成绩不尽如人意,这时候宝沃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在BX5上市不到半年,便推出了新的BX5车型,这个举动不仅提升了宝沃的曝光度,更是让宝沃在半年之内就拿到了四万台的订单量,可以说是一举成名。

经过这几年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探索,宝沃汽车总结了很多经验,在去年就相继推出了多款热销产品,壮大了宝沃品牌,也丰富了产品线。

宝沃汽车在去年的关键事件点持续发力,继续开拓经销商和终端渠道,经销商如今扩大到了两百多家,表明了宝沃持续发展的决心。

宝沃汽车作为一个外来品牌,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力,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面对挑战,顽强面对,克服一切困难,取得今天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由此可以看出宝沃复出的决心和队中国市场的期望,相信终有一天,宝沃将会进军世界的舞台,在那里重新拿回销量冠军,成为又一个卫冕之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