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再次卷土归来 只为让你满意

自宝沃回归以来,为了再次打开中国市场。宝沃汽车推出了时下最流行的紧凑型SUV,希望能消费者的注意。宝沃BX5刚好就是时下最流行的紧凑型SUV车型,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宝沃BX5在外观上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菱形LOGO嵌于八边形立体格栅中,车尾还有一点上翘的感觉,运动十足,宝沃BX5座舱做工精细、质感超强、科技感极高,且极具运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

富有层次感以及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其中控台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做的很到位,细致且用心。8英寸的触摸屏让操作变得便捷,还配备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追求。内饰的用料也让人惊喜,很多区域使用了软性材质,亲和度很高,几乎可以让所有消费者满意。

宝沃BX5搭载了一台1.8T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时就可以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一直持续到4500转/分钟。宽扭矩平台,让BX5无论是低转速和高转速都能保持强大的爆发力。

宝沃汽车BX5不仅有着稳重且精致的造型,是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宝沃汽车BX5还提出了“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同时,宝沃还有足够的勇气为消费者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带给消费者满满的诚意。从此来看,宝沃汽车BX5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车,让消费者放心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