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MPV的先hold住,广州车展这几辆新车要上市,不会让你白等

随着2018年即将进入尾声,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会在11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2018年国内最后一个车展,而且是中国三大车展之一,广州车展历来会有大量的重磅车型亮相、首秀、上市。 买MPV的先hold住,不会让你白等!

COSMOS科尚

欧尚汽车在继COS1°之后,在MPV领域再次推新,正式推出了第二款全新MPV——COSMOS(科尚)。产品定位“中高级电动双滑门智能座舱”,科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装饰点缀,中央置入全新“云鹰标”LOGO,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线条修长,其B柱、C柱与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商务气息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后者具备欧尚style智能化“车信系统”。此外,该车在车门饰板处加入菱形格子进行点缀,将车内质感提升到极致。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座椅采用米色皮革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全新MPV科尚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5款6MT手动挡车型,其中包含一款48V混动版本,未来将推出1.5T+7DCT自动挡车型。

吉利嘉际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巨头,吉利自然不会缺席,该车展上吉利或将正式推出一款6/7座MPV车型-嘉际。

前脸是大家熟知的回纹涟漪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构造有了很大变化,精致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视觉效果较为修长,这也得益于该车4706mm/1909mm/1664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5mm的轴距。另外18寸轮毂及悬浮式车顶都为该车侧面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感丰富。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座椅布局(2+2+2、2+2+3、2+3+2),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新车将推出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发动机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传祺GM6

传祺GM6和传祺GM8采用了同样的家族设计,巨大的中网链接了熏黑的全LED大灯,造型犀利且不失高级感。垂直的中网气质很像“埃尔法”。值得注意的是GM6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侧开门。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GM6采用了MPV传统的中控台档把,能够为中央过道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还采用了组合形成的贯穿式长屏。空间上预计这款车将采用2+2+3形式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或搭载一台1.5T(118kW/260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汽大通G50

大通G50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几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其中,更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组连成一条带状走廊,而大灯组内部充满设计感。大通G50的车身线条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应用侧拉门设计。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G50的设计也呈现了很大方的视觉效果。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时下潮流,在营造出科技感的同时也能满足现在需求日益增多的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G50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2+2、2+2+3、2+3+2、2+3+3)以及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x1825mmx1778mm,轴距为2800mm。

大通G50提供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