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油老虎”,富二代也扛不住,V8发动越野碾压陆巡

为了环保,现在推出的新车都是小排量的,不过现在大家也乐意购买这样的车,因为现在的油价实在太高。当然排量大的车动力也比较强,同时也是很多人追求的终极车型。有一款车虽然停产很多年了,但仍然是很多人的最爱,街上这样的车型也也时有看到。这是一款军用车,由于很多人喜欢它霸气的外观,所以推出了民用版车型,这款车名为悍马H2,估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吧。

它的第一款车型是悍马H1,这款仍然是军用车的造型,相对来说没有H2时尚动感,所以大家见到最多的是H2。而H2长超过五米,宽高都超过了两米,这样的车型走在街上就十分吸引人。它的车重超过三吨,在不熄火的情况下,油箱估计是加不满的。

它的外观非常刚硬,整体以方正的设计为重点,前格栅是长方形,竖着多根粗壮镀铬条,大灯也是方形的,两都融合在一起,显得更加霸气。圆形雾灯表现的极为精致。侧面凹陷式的轮毂也充满了力量感,尾部挂着备胎,越野风范很强,保险杠的银色饰板也格外宽大。

这车不仅外观上粗犷,车内也采用了同样的风格,不过对于现在来说有些老气。最吸引人的就是宽大的手扶箱,看起来很舒适,前挡风玻璃的视野也特别大,档杆很精致,方向盘设计的很饱满,手感很不错,整体完全表现出越野车型的风范,给人一种豪放感。

动力上搭载了6.0L V8和6.2L V8发动机,其中6.2L的最大功率为39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74牛米,这样的数据明显感觉到它的越野能力非常强。

很多人开玩笑的说,如果家里没有加油站,估计都不敢开这车。尽管这车是不少男人追捧的对象,但这么高的油耗一般人也不敢入手,所以最终也导致了这车的停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